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illie Eilish穿搭美學︱Tone on tone、Oversized、Gel甲缺一不可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26k views

Billie Eilish穿搭美學︱Tone on tone、Oversized、Gel甲缺一不可

27.02.2020

Billie Eilish衣著向來備受關注﹐皆因她與其他女星不一樣,即使參加大型頒獎典禮或走紅地毯時,她仍舊一身街頭風look,oversized的上衣和褲子,腳踏Dad Shoes,但從未有人評論過她不尊重場合。二月初舉行的奧斯卡頒獎禮,她從頭到腳兼頭飾都是Chanel,好看與否就見人見智,但她將一個充滿女人味的品牌,演繹出自己獨有的風格。觀乎她一直以來的穿搭其實有條方程式,就是Tone on tone+Oversized+誇張gel甲。

1.Tone on tone襯到絕

她最喜歡就是tone on tone,不論是顏色或是pattern上都要同一色調同一圖案。她由最素的全白至最鮮艷的全青、全黃和全紅都一一試過,大多數都是穿街牌為主;由於她深受Gen Z喜愛,所以近年大品牌都會與她合作,例如Gucci、Burberry、LV、Chanel和D&G;Burberry曾替她訂造服裝,她大多會選擇品牌的monogram衣服,就連配飾都要同一個tone,總之每次都要襯到絕出席場合。

3
她穿著Chanel tweed jacket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還佩戴品牌的僩飾物,襯到絕。

3
她經常由頭至腳也穿Gucci

她亦愛鮮艷搶眼的顏色,對她來說任何顏色也能駕馭。

她最常穿青綠色的衣服

2.Oversized

你可能問街頭風格都有緊身衣服,但為何Billie Eilish只穿鬆身衫呢?她曾經在訪問說過,不想身體成為茶餘飯後話題,更說將自己藏在衣服中﹐希望永遠充滿神秘感。其實她只想大家將焦點集中在歌唱事業上,但亦偏偏這個原因,令大家更愛討論她的穿搭。

這套就最經典,大得有點像被人key上去的感覺。

她經常穿oversized衣服,被網民笑她是五五身。

她出道以來都穿男裝,穿在她較圓潤的身上,不致變紙板。

3.誇張gel甲

一身中性打扮的Billie Eilish,竟然愛上gel甲,真的令人難以置信。她的gel甲通常都是長長方方的,多以純色為主﹐最近亦會印上品牌的monogram logo或閃石,散發著一股極度少女和甜美的感覺。如此出色的gel甲原來是一位日本美甲師的巧手創作﹐她出席格萊美頒獎典禮的青色Gucci monogram gel甲,就是出自她的手筆!

她最近連gel甲都是品牌monogram

她的指甲有時則會呈尖形

Billie Eilish的風格雖然未必人人贊同,但她成名不就是因為她從不追隨大眾、特立獨行的個性嗎?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