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lackpink演唱會同款|Jennie、Jisoo成員平價服飾穿搭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29k views

Blackpink演唱會同款|Jennie、Jisoo成員平價服飾穿搭

04.08.2022

【 Blackpink演唱會 】 Blackpink 世界巡迴演唱會將近尾聲,幾乎跑了整個地球的成員們舉手投足也受到關注,除了現場表演外,就連演唱會上所穿著的服飾也是焦點所在。不過最讓人驚喜的是,四位成員雖然貴為不同奢侈品牌代言人,在這次演唱會中卻沒有「Full Gear」般穿著這些贊助她們的奢侈品牌的服飾,而是選擇穿著一些較小眾的設計師品牌或是平價品牌來作混搭藉此提升造型的變化。而這些平價品牌,更是一般人也可以負擔的!各位Blink 絕對不可以錯過與偶像「同款」的機會了。

(圖片來源:Facebook @BLACKPINK official)

Blackpink演唱會同款|1. Urban Outfitters

最讓人驚喜的是,這次 Blackpink 世界巡迴演唱會中有很多款式都是出自一家來自美國的平價街頭品牌Urban Outfitters。Urban Outfitters店舖有收集不同品牌,亦有推出自家設計的服飾單品,款式獨特且貼近當下潮流,而四位成員在演唱會中穿著了多件由Urban Outfitters設計的band Tee、上衣等服飾。

(圖片來源:螢幕截圖 Instagram @jisooyaachu)

(圖片來源:Urban Outfitters Nirvana Pigment Dye Smiley Tee)

讓人驚喜的,就莫過於是Jennie在 Hamilton 的演唱會上穿著了一件設計精美的紫色緊身胸衣,正當人們好奇這件胸衣是出自哪個設計師品牌的設計時,才發現原來它是出自Urban Outfitters,售價僅$49美元的產品!

(圖片來源:螢幕截圖 @jenniebpchile)

(圖片來源:Urban Oufitters)

Blackpink演唱會同款|2. Adidas Tennis skirt

Tennis skirt 乃是不少女生大愛的服飾,高腰修身、下擺褶飾加上運動物料設計令Tennis skirt 集優雅感和舒適度於一身,也百搭於不同的衣著配搭。Blackpink成員們在演唱會上就一同穿著了Adidas Orginals推出,售價僅$50美元的Tennis skirt,表現出成員們的青春活力氣息。

(圖片來源:Instagram @sooyaaa__)

(圖片來源:Instagram @roses_are_rosie)

Blackpink演唱會同款|3. Kirsh

Blackpink成員Jennie不時喜歡穿著一些款式特別的Vintage服飾,配搭出街頭風創裝扮,這次演唱會也不例外,她穿上近年於日韓大熱的街頭品牌Kirsh所推出的復古兔子印花緊身衣再配搭工裝闊褲,瞬間就表現出一種屬於街頭的感覺!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Twitter @리사L)

Motel 降落傘褲

隨著Y2K熱潮降臨,近年寬鬆顯瘦的降落傘褲(parachute trousers)也成為女生們的最愛,而Rose就獨愛由英國時尚品牌Motel推出的降落傘褲,版型和設計優良之外,褲子售價僅52鎊,Rose更購買了多款不同顔色的設計,證明她對於這款降落傘褲的熱愛!

(圖片來源:螢幕截圖 Twitter@/1009oo_)

(圖片來源:Motel)

Blackpink演唱會同款|4. Alo

至於Blackpink成員Jisoo看來就特別鍾情於這個名為alo的品牌,alo 是一個創立於美國的運動品牌,品牌走的路線有點像Lululemon,都是以高性能的物料,打造出同時適用於日常和運動兩用的服飾。像是alo 具實用性、耐用性、舒適度,而且價錢實惠的服裝,難怪Jisoo在舞台也這麼喜愛著用!

(圖片來源:螢幕截圖 @jichyuchyu)

(圖片來源:Alo Yoga)

更戴上了Alo的冷帽(圖片來源:Instagram @sooyaaa__)

Blackpink演唱會同款|5. Badee

可能一直以來在大家心目中,外觀甜美的Jisoo都有著「小公主」的高貴形象,然而Jisoo其實也會像Blackpink其他成員一樣以「街頭風」打扮示人的,早前在亞特蘭大演唱會上,Jisoo就穿上了由韓國街頭品牌badee推出的降落傘工裝褲,在配搭上身寬鬆的衛衣和復古球鞋,令Jisoo突出了一種可愛而叛逆的「街頭風」個性衣著!

(圖片來源:Instagram @sooyaaa__)

(圖片來源:Instagram @sooyaaa__)

(圖片來源:Badee)

Blackpink演唱會同款|6. ITZAVIBE 天使貓衛衣棉褲套裝

衛衣棉褲套裝既舒適,又實穿易搭,因此此配搭在冬天深受不少年輕人的喜愛!而Blackpink Lisa就在這次演唱會中穿上在韓國當地深受不少明星喜愛的街頭品牌 itzavibe的衛衣棉褲套裝,略帶點Oversize的剪裁衛衣不僅穿起來舒適,而且還有一隻可愛的天使貓刺繡在其正面,讓人忍不住想馬上穿上它!

(圖片來源:螢幕截圖 @Crayon778)

(圖片來源:ITZAVIBE)

Blackpink演唱會同款|7. Charles and Keith 靴子

除了衣服外,這次Blackpink在演唱會上所穿著的鞋款也是特意挑選一些過往成員們不常穿着的品牌單品,為的就是能令成員們呈現出讓人耳目一新的形象,就像是這次Jennie和Rosé腳下的CHARLES & KEITH的靴子,厚底的加上修身鞋型設計與Jennie和Rosé身上的造型相得益彰,也能突顯出兩位成員們的個性!

(圖片來源:螢幕截圖 @anthonyvirgil_)

(圖片來源:Charles and Keith)

(圖片來源:Charles and Keith)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