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LACKPINK成員最愛手錶款式!保值手錶入門推薦(附2023最新價錢)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3.87k views

BLACKPINK成員最愛手錶款式!保值手錶入門推薦(附2023最新價錢)

14.03.2023

BLACKPINK成員手錶款式|向來有不少女生視買手袋、高級珠寶為一種投資方式,有沒有想過其實手錶亦是極具升值潛力的投資項目?如果你是買錶新手,想要買一隻傍身卻又不知道哪隻好,不如看看 BLACKPINK 成員的手錶收藏款式!四位成員身為炙手可熱的時尚Icon,她們戴的手錶不但時尚高貴,保值能力亦相當高,無論是收藏還是自用都非常值得入手!

BLACKPINK 成員8款保值手錶

#1 BVLGARI Aluminium Watch (2023年價錢:HK$38,700)

(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圖片來源:BVLGARI 官方網站)

對 BVLGARI 情有獨鍾的 Lisa,早前就在 Instagram 上曬出Aluminium系列的大三針手錶:它繼承了第一代的設計精髓,採用「熊貓面」的黑白配色,並配以鐫刻上「BVLGARI」標誌的黑色橡膠錶圈,輪廓簡約俐落,輕鬆打造型格摩登而充滿青春活力的格調。

#2 BVLGARI Serpenti Seduttori Watch (2023年價錢:HK$199,500)

BlackPink Lisa近日常戴BVLGARI靈蛇手錶。(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圖片來源:BVLGARI 官方網站)

BLACKPINK 四位成員當中,就數 Lisa 珍藏最多手錶,而最近出鏡率最多的應該就是這隻 BVLGARI Serpenti Seduttori 手錶。品牌將經典的靈蛇造型轉化成水滴形錶殼,並搭配由六角形蛇鱗鍊節所組成的鍊型錶帶,彷如款式獨特亮眼,散發著高貴優雅的時尚感。

#3 Rolex Datejust 31 Ref. 278278 (2023年價錢:HK$250,700)

(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圖片來源:Rolex 官方網站)

Lisa 同時亦是勞力士的忠實擁躉,18ct 黃金 Datejust 31 錶面採用了銀色錶面,在陽光底下折射出淡雅的光澤,錶圈及時標更綴滿鑽石,不但沒有「土豪」的俗氣,反而增添矜貴時尚的氣息。不少女生覺得金色手錶很挑人戴,但其實它非常百搭多變,而且顯得皮膚更白淨,輕鬆打造出時髦感。

#4 Chanel Première gourmette Chaine Watch (2023年價錢:HK$37,900)

(圖片來源:IG @jennierubyjane)

(圖片來源:Chanel 官方網站)

稱得為「人間香奈兒」, Jennie 自然亦不乏Chanel 的手錶。Chanel Première gourmette Chaine Watch 乍看之下極似珠寶首飾,八角形的黑色漆面錶盤讓人聯想起精巧切割的N°5香水瓶,配上凸圓形縞瑪瑙錶冠和精鋼錶鏈,知性優雅,同時予人一種現代感。

#5 Chanel BOY·FRIEND Watch (2023年價錢:HK$119,500)

(圖片來源:IG @jennierubyjane)

(圖片來源:Chanel 官方網站)

Chanel BOY·FRIEND手錶設計簡約精緻,錶盤中央位置刻有蛋白石色扭索紋,金色八角形錶殼帶點中性風格,配以縫上 Chanel 經典菱格紋的牛皮錶帶,極盡奢華感,陽剛中流露出女性柔美。

#6 Cartier Tank Louis Watch (2023年價錢:HK$86,000)

(圖片來源:IG @sooyaaa_)

(圖片來源:Cartier 官方網站)

Cartier Tank 系列大概是最受女生歡迎的手錶款式之一,連 Jisoo 也是擁戴者!長方形的18K黃金錶殼線條簡潔,珠粒裝飾錶冠鑲嵌一顆凸圓形藍寶石,配上啡色鱷魚皮錶帶,流露著一股復古典雅的氣質。

#7 Cartier Panthère Watch (2023年價錢:HK$170,000)

(圖片來源:IG @sooyaaa_)

(圖片來源:Cartier 官方網站)

如果覺得 Cartier Tank 太 common,也可以選擇近年受一眾時尚名人熱捧的 Panthère 系列——Jisoo 選擇佩戴的全黃金款式,以18K黃金錶殼,配上八邊形錶冠和以長方形織成的黃金錶帶,貫徹 Cartier 一向優雅雋永的設計,為日常造型增添幹練的時髦感。除黃金以外,Panthère de Cartier還有精鋼款式可供選擇。

#8 Cartier Ballon Bleu de Cartier Watch (2023年價錢:HK$158,000)

(圖片來源:IG @sooyaaa_)

(圖片來源:Cartier 官方網站)

18K玫瑰金錶殼外圍鑲滿明亮式切割圓鑽,配上造型獨特的凹槽式錶冠和酒紅色鱷魚皮錶帶,整體設計典雅而充滿女性風采。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