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oucheron 戒指推薦 | 知性女必入的貴族藍陶瓷!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8.12k views

 Boucheron 戒指推薦 | 知性女必入的貴族藍陶瓷!

10.09.2020

Boucheron 戒指:優雅點綴的低調奢華

在周冬雨的時尚觀之中,她不追求那些極盡浮誇華麗的造型。她心目中最理想的珠寶也不是能在紅地氈搶盡目光的百萬行頭,而是優雅點綴的低調奢華,一種毋須張揚的高級感。說到周冬雨的珠寶愛牌,定必離不開 Boucheron 戒指,尤其是以牛仔布作為靈感的新系列 Quatre Blue,在珠寶中添上一抹以精密陶瓷製成的霧面藍,而且顏色剛好與 Pantone 宣佈的 2020 代表色 Classic Blue 類近,可說是完全正中一眾輕熟女生同時追求經典與時髦的喜好!

在這個人們對外表的要求越來苛刻的時代,而周冬雨選擇反其道以行,並以細膩演技替自己說話。

周冬雨以一身 Denim 造型演繹 Boucheron Quatre Blue 系列。

戴Boucheron Quatre Blue就是要襯Denim Wear

許多女人在 30 歲以前,比起熠熠生輝卻又遙不可及的珠寶,大概都更著迷於相對 affodable 且使用率高的名牌手袋。直至事業趨於穩定,我們開始追求更高品質的生活,包括投資一些具設計感又百搭的時髦珠寶,如果你也正在物色一件首飾,不妨參考周冬雨休閒又不失品味的質感配搭,告訴你珠寶不一定要襯晚裝才是美。

Boucheron Quatre Blue 系列最吸引人之處,就是所有單品都是能夠突顯日常造型的百搭配飾。Boucheron 戒指可配搭恤衫與高腰牛仔褲、西裝與白色波鞋、簡約連身裙或連身褲裝,又可與手鐲或其他色調的戒指一起疊戴,享受 mix&match 的樂趣!

4
Quatre Blue 系列戒指以藍色陶瓷配搭玫瑰金、黃金和鑲鑽圓環,共同詮釋經典四圈設計。

Quatre Blue系列黃金、白金和玫瑰金戒指,鑲嵌藍色陶瓷和鑽石 HKD 51,500

3
Quatre Blue 系列吊墜項鍊由戒指演變而成。長項鍊則由珠寶吊墜和黃金鍊條組成。吊墜兼具珠寶扣的功能,可自由滑動於鍊條的任意位置。


Quatre Blue系列黃金、白金和玫瑰金吊墜項鍊,鑲嵌藍色陶瓷和一枚鑽石 HKD 24,400

Quatre Blue系列黃金、白金和玫瑰金長項鍊,鑲嵌藍色陶瓷和鑽石 HKD 43,200

Madame Figaro x Boucheron 獨家限定禮遇

現在立即登記到專門店,即有專人教你戒指的配搭技巧,更可以獲得Boucheron 驚喜小禮物一份!
名額只限50個,送完即止!

條件與細則
1. 成功登記後,客人於2個工作天內將會收到電郵確認書。
2. 登記活動日期由2020年9月10日下午5時正至2020年9月20日23時59分止(以伺服器為準)截止,以主辦單位之伺服器時間為準。
3. 是次預訂活動由Boucheron及Madame Figaro HK主辦,客人須同意Boucheron 及Madame Figaro HK收集有關閣下所提供之個人資料,上述資料只會用作是次活動通知及核對身份等事宜。如客人已剔取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以收取Boucheron及Madame Figaro HK任何市場推廣,Boucheron及Madame Figaro HK會根據私隱政策聲明向參加者發放產品資料及推廣資訊。客人可隨時拒絕接受任何產品資料及推廣資訊。除指定資料處理者外,新傳媒集團將對上述資料保密。(詳細資料可參閱: http://www.nmg.com.hk/privacy/)
4. 如發現任何蓄意以空號或假帳戶參加是次活動,新傳媒集團有權取消參加者的資格而無須事先通知。
5. 本登記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郵寄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寄出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視同放棄,Madame Figaro HK毋須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6. 如有任何爭議,Madame Figaro HK保留最終決定權,包括隨時暫停、更改或終止活動之條款及細則,而毋須另行通知。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