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oy Chanel經典款原來最值得入手!|附最新價錢/尺寸/受歡迎顏色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2.33k views

Boy Chanel經典款原來最值得入手!|附最新價錢/尺寸/受歡迎顏色

10.03.2023

Boy Chanel手袋|Chanel 女士説過:「時尚會變,唯獨風格歷久不衰。」,Boy Chanel手袋推出超過 10 年仍是品牌熱賣款式。眾多Chanel 手袋之中,Boy Chanel設計大方得體,有著剛強的線條感又不失優雅氣派,展現剛柔並重的魅力,難怪令女生瘋狂。即使經歷數十載,它的仍然在每年品牌加價的名單上,Madame Figaro 現列出4大非買不可的原因!

Boy Chanel經典款原來最值得入手!|附最新價錢/尺寸/受歡迎顏色(圖片來源:Instagram @jennierubyjane)

Boy Chanel經典款原來最值得入手|附2023最新價錢/尺寸/最受歡迎顏色,揭5大非買不可的原因!

Boy Chanel|1. 手袋名字來源含深意

(圖片來源:Chanel)

Boy Chanel 究竟是誰的「Boy」?原來是Chanel 女士的的情人 Arthur Boy Capel。還在Karl Lagerfeld接任Chanel的時候,他在每個系列都蘊藏著Chanel女士的精神,2012年推出的Boy Chanel 系列正正是他對Chanel女士的情人致敬。因為在他鼓勵下和支持下,Chanel 女士才開設第一家店,無庸置疑 Arthur Boy Capel的舉動更深深地影響她的設計。

Boy Chanel Handbag HK$ 46,400(圖片來源:Chanel)

自Chanel經典款2.55系列之後,最成功的一個經典款式非Boy Chanel莫屬。手袋根據Coco Chanel年輕時使用的狩獵彈夾(Cartridge Bag)為靈感,刻意使用線條分明、堅硬矩形和粗鏈條,再包覆上優雅的皮革與那個特別的雙C扣設計,體現「Boy」的硬朗感覺。

閲讀更多:Chanel經典款Classic Flap/Boy Chanel必需擁有|15款Chanel手袋推介(內附價錢)

(圖片來源:Instagram @rs___rk)

Boy Chanel|2. 每年加價手袋款必有它 保值款只升不降

(圖片來源:Instagram @rs___rk)

對於Chanel年年加價相信大家也不感意外,Boy Chanel 更是每年必加的手袋款,亦是繼Classic Flap、2.55手袋後另一款只升不降的手袋。不得不承認Boy Chanel是品牌中耳熟能詳的單品,最保值能力十分高,女生們都視它為品牌的「藍籌股」!

(圖片來源:Instagram @luxytheory)

Boy Chanel 2023最新價格列表

CHANEL加價2023|BOY CHANEL 細號手袋
原價:HKD 42,700
最新售價:HKD 46,500

CHANEL加價2023|BOY CHANEL 中號手袋
原價:HKD 46,400
最新售價:HKD 51,400

CHANEL加價2023|BOY CHANEL 大號手袋
原價:HKD 49,100

最新售價:HKD 54,200

閲讀更多:CHANEL加價2023懶人包|Classic Flap加13%,20大保值入門手袋最新價錢!

Boy Chanel|3.經典設計 經得起歷史變遷

(圖片來源:Instagram @coco98_paris)

2012推出的一刻便成為大熱,袋身靈感取自英國狩獵用的彈藥包,袋型偏向中性,所以大受男士歡迎。在男女也愛的情況下,手袋更曾一度售罄。Boy Chanel能如此受歡迎,它的多樣化與實用性都是原因之一。直間包圍著經典的菱格紋,刻意透過線條刻畫分明,加上堅硬的矩形和金屬粗鏈條,配上優雅的皮革與雙C扣設計,展現如「Boy」一樣硬朗的個性。

(圖片來源:Instagram @ireneisgood)

此外,為了配合中性風格元素,手袋不但可可肩背,還可作手提,設下多種背法亦是Boy Chanel的一大賣點。金屬鍊帶與可調整的皮質肩帶,營造出巨大對比,同時無可否認的確帶來叛逆的率性魅力。

(圖片來源:Instagram @luxuryhelsinki)

Boy Chanel|4. 顏色選擇多

(圖片來源:Instagram @m.a.y.u.xx)

Boy Chanel 手袋至今已大熱足11年,曾推出不同大小尺寸,亦把它的元素注入錢包、卡套等款式。皮革材質也多元化:荔枝牛皮、小羊皮、漆皮、絲絨等。因應相物料,品牌不定期都會推出限量版,如2012秋冬的天鵝絨款Le Boy。顏色上除了基本的黑、白、灰外,偶爾還會推出深藍、粉紅等特別色系,保持新鮮感。

(圖片來源:Instagram @tengenvintage)

閲讀更多:哪些CHANEL手袋顏色最保值?

Boy Chanel|5. 中性手袋 顯大氣摩登的風情

(圖片來源:IG @dear.zia)

正如剛才所説,Boy Chanel的設計比同品牌的手袋款偏向中性,款式更受男生歡迎。許多人會入手它作情侶款。即使推出超過10年,手袋依舊散發著高貴的摩登氣派,絕不被潮流擊退。不論是在走甚麼風格的你,Boy Chanel也能為你多添一份時尚魅力。

(圖片來源:Instagram @rs___rk)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