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urberry 率先宣佈9月 Show must go on ,行騷場地搬到戶外進行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54k views

Burberry 率先宣佈9月 Show must go on ,行騷場地搬到戶外進行

23.06.2020

雖然早前有不少品牌決定缺席9月時裝週,改以線上發佈;更藉此打破時裝傳統時間表。但正當大家以為今年的時裝週可能會休戰一季時,原來很多品牌仍抱著希望,在最後一刻決定取消與否。稍早,Burberry宣佈9月的倫敦時裝週「Show must go on」,並選址於戶外進行。難道,時裝週真的能如期進行?

Burberry宣佈9月17日展示SS2021系列

Burberry 計劃於9月17日展示2021春夏系列 ,選址在英國一個無名的戶外地方;同一時間,該系列會同時在線上發佈,讓未能親身前來的大家欣賞。品牌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表示,經過疫症領悟出人類與大自然是唇亡齒寒的關係,所以他希望兩者再次重新建立連繫;想透過在美麗的自然中進行時裝騷,讓大家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Riccardo Tisci透露品牌將在戶外行騷

今年倫敦時裝週在9月18日開始,但 Burberry 卻選擇在前一日發佈,未知是否想避開人群,或內心也想擺脫時裝界的傳統時間表呢?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