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YREDO質感聖誕禮物清單|一次過擁有經典香水、首款限量香氛禮盒登場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5.05k views

BYREDO質感聖誕禮物清單|一次過擁有經典香水、首款限量香氛禮盒登場

09.12.2021

為甚麼聖誕節要交換禮物呢?據說,從遙遠東方而來的幾位星象學家,因看到特別的星象預言耶穌即將誕生,身上帶著黃金、乳香、沒藥當成禮物,獻給剛誕生於世上的耶穌,演變成每年聖誕節交換禮物;時光流轉, 除了以聖誕禮物為身邊所愛的人送上心意,也可以是療癒自己一年來的辛苦,Byredo一向擅於引人走入歷史與現代的迷人國度中,在今個聖誕帶來了一系列由香水至妝品的精緻禮物,為身邊人留下一份美好的回憶之餘,也讓Byredo這份禮物療癒自己,慶祝你在過去一年努力把自己活成最美麗的模樣。

BYREDO聖誕禮物之選。(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Hong Kong)

BYREDO聖誕禮物精選

1|BYREDO收藏版木製禮盒

若然每個節日都有一款專屬香氣及感覺,聖誕節一定是溫暖而甜美,讓人無法抗拒的。BYREDO今年從創辦人Ben Gorham的自身印度傳承文化得以啟發,推出不同繪畫上鮮艷奪目印度傳統圖案的節日收藏版木製禮盒,更將品牌從香水、蠟燭到近幾年最搶手的彩妝系列,都一一收藏在其中。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收藏版淡香精木製禮盒$1,750

(含一枝50毫升淡香精,香氣包括:Mumbai Noise, Bal d’Afrique, Gypsy Water, Blanche, Rose of No Man’s Land, Mojave Ghost)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收藏版旅行淡香精套裝木製禮盒$1,800

(含3枝12毫升淡香精及收藏版旅行皮革套)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收藏版香氛蠟燭木製禮盒 $3,300

(含蠟燭剪、收藏版火柴盒和四個240克香氛蠟燭:
Bibliothèque、Burning Rose、Tree House及Cotton Poplin)

2|BYREDO線香套裝

今個節日,BYREDO室內香氛將古老傳統蛻變成全新感官體驗。三款標誌性的香氣: Bibliothèque, Tree House, and Burning Rose以線香姿態重生,讓空間縈繞陣陣迷人輕煙,營造專屬自省和恬靜的時刻。線香套裝於東京人手製作,運用可追溯自四百年前的傳統工藝,全60枝香氛線香(每款香氛20枝) 體積相對傳統日式焚香稍大,可供燃燒約30至40分鐘。每個套裝均附有一個點綴優雅的白鑞底座,方便從包裝盒中取出即作點燃之用。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Trois Encens線香套裝 $ 950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3|BYREDO五色眼影盤:Metal Boots In The Snow

BYREDO的彩妝系列由創辦人Ben Gorham 與英國知名彩妝藝術家 Isamaya Ffrench共同開發,自推出後以大膽的設計重新定義了彩妝世界,其中五色眼影盤 的盛載呈「雨滴」形狀的奢華金屬外殼中,更如藝術品般精緻,最近五色眼影盤系列加入新成員,全新Metal Boots In The Snow糅合一系列和諧冰綠色調,讓煙燻眼妝增添前所未有的新層次。啟發自腳踏著雪靴在冬日漫步,這款冰冷卡其綠色調的眼影盤配方輕盈持久,質地柔滑易推,特別適合使用手指塗抹,瞬間展現完美濃郁的色彩效果。

Metal Boots In The Snow $ 620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5|BYREDO Mad Red唇膏

一種紅色,也能體驗三種不同妝效,BYREDO經悉心調配推出全新Mad Red唇膏,艷麗亮澤的濃郁莓紅色調,適合應用在各種膚色上。盛載在雙色的子彈形金屬管中,磁吸式的設計能同時把唇膏完美地保存在內,唇膏配方潤澤持久,色彩極緻飽滿,可有三種著色方法:

從容著色: 利用手指尖把色彩直接輕拍在唇部中間,並向外圍暈染開去。
完美紅唇: 先利用子彈形般的圓頭勾勒出如邱比特之箭般的唇形,然後全面在嘴唇上來回塗抹,最後上下用力抿合,讓色彩完美地覆蓋雙唇。
現代唇妝: 先讓雙唇完美著色, 然後利用棉花棒或唇掃把唇線邊緣的色彩輕輕柔化開去,精準完成不一樣的現代唇妝。

Mad Red唇膏 $ 350(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5|BYREDO秋冬眼妝系列

Isamaya Ffrench說過: 「蓬鬆,健康的眉妝能突顯一個人的面型及風格。」BYRDEO特別設計出呈雨滴型的筆尖,能精準塑造出根根分明的自然效果,同時寬闊的筆頭能方便填滿眉毛間的空隙並輕易勾劃出理想的眉部線條,另外眉筆配方含93%的天然成份,百分百純素,質感輕盈易推,卻能帶來超卓持久的防水功效。

多功能可補充裝眉筆 $350;補充裝筆芯$290(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眼線筆原來一直是創辦人Ben Gorham母親愛不釋手的美妝產品, 今次品牌以現代的形態完美呈現傳統的印度文化。全新研發的配方集延展性及精準妝效於一身,奶油般的質地潤澤柔滑,只需輕輕一畫就能達極致顯色的效果。

Kajal 眼線筆$290(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這支珍寶裝的眼線筆特別之處在於既可應用在內眼線上,精準無暇地與睫毛根部完美融合,亦可在眼皮暈染開營造煙燻的妝效。Kajal眼線筆更大膽加入限量版銀色,伴隨一系列經典色號推出發售。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