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artier 手錶保值入門款式︱不用 3 萬 可擁有戴安娜梅根同款 Tank 腕錶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2.68k views

Cartier 手錶保值入門款式︱不用 3 萬 可擁有戴安娜梅根同款 Tank 腕錶

24.06.2020

Cartier 是不少小資女渴望擁有的起步名錶,踏入社會工作了幾個年頭,內心總希望有一隻款式大方得體又經典的手錶傍身。如果要挑選人生第一隻名牌手錶, Cartier 的 Tank 系列大概是不錯的選擇。

Cartier Tank系列推出至今 100 年,評價極高之餘,更獲得戴安娜皇妃、她的兒媳梅根Meghan Markle、前美國第一夫人 Jacqueline Kennedy 和 Michelle Obama 鍾愛,戴上它彷彿就能擁有女強人的特質。

Cartier Tank的忠粉 梅根Meghan Markle

眾所周知,戴安娜皇妃是Cartier Tank系列的忠粉,而她的兒媳梅根Meghan Markle還未嫁予哈里王子之前,也是Cartier Tank的狂迷。在新發佈的官方照,她似乎戴上了戴安娜王妃的Cartier Tank Française腕錶,似是向奶奶致敬意。

Matt Sayles /TIMES

其實早在她還在當演員的時候,就曾經獎勵自己買了一隻雙色版本。不但在平日出席活動時會戴上,在《金裝律師》(Suit)都有戴上她的私伙。

「當我得知《Suit》第三季被選中時——在當時,我覺得這是一個里程碑——於我買了雙色版本。我在背面刻上了”To MM From MM”,我打算有一天把它送給我女兒。這就是作品的特別之處,你與它們的聯繫。」

Cartier – Tank Francaise Small Gold Ladies Watch W51007Q4 Steel HK$43,100

 

Cartier 是歷代皇室貴族與第一夫人的愛錶品牌

前美國第一夫人 Jacqueline Kennedy 擁有一隻 Cartier Tank Solo 腕錶,她曾戴著它出席多個公開場合。

戴安娜皇妃戴的金色 Tank Francaise 腕錶,是由父親贈送。她後來與查爾斯王子離婚後,更經常戴着它。威廉王子曾表示,在戴安娜皇妃的飾物中,他最喜歡的就是這隻經典手錶。

戴安娜皇妃戴的金色 Tank Francaise 腕錶,更是威廉王子的最愛。

戴安娜皇妃亦擁有一隻Tank Solo 腕錶,隨性得來又不失優雅。

同樣為前美國第一夫人的 Michelle Obama 一樣是 Cartier Tank 系列的支持者,她最愛戴的是 Tank Française 腕錶,既優雅又能突顯女強人的特質。

如果要數 Tank 系列中的入門級款式,當然是 Tank Solo 和 Tank Française,前者錶帶為皮革,而且可以按個人喜好替換不同顏色;後者的錶帶則是精鋼錶鏈,現代感十足。

價錢卻算是入門級,不用 2 萬元便能入手,而且保值潛力高,錶帶亦可按個人喜好替換,保持新鮮感,所以至今仍十分受歡迎。

 

 小型款 Tank Solo 精鋼腕錶 $18,000

Cartier 大型款 Tank Solo 精鋼腕錶 $19,000

 小型款 Tank Solo 精鋼腕錶 $19,800

 

Cartier Tank Française

 

 小型款Tank Française 腕錶 $24,400

 中型款 Tank Française 腕錶 $28,200

當然,除了入門級外,還有一些豪華高貴的款式。Maillon de Cartier 腕錶的錶帶與 Tank Française 構思相似,既是腕錶又是手鏈;更是Maillon系列的精髓,品牌重新鋪排錶鍊的鍊節,即是循同一角度排列,幻化成一件視覺豐富的藝術品。

Maillon de Cartier 玫瑰金腕錶 $ 234,000(左); Maillon de Cartier 18K黃金腕錶 $ 189,000(中); Maillon de Cartier 18K白色黃金腕錶 $ 900,000(右)

Maillon de Cartier 腕錶的精髓是錶帶,品牌重新鋪排錶鍊的鍊節,即是循同一角度排列,幻化成一件視為了豐富的藝術品。

Maillon de Cartier的腕錶注入幾何美學﹐以長方形鍊節、六角形錶盤和斜面錶耳組成。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