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一件Celine亮片上衣, 就能反映出土豪和模特兒穿時裝的分別?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69k views

一件Celine亮片上衣, 就能反映出土豪和模特兒穿時裝的分別?

15.07.2022
Series:
時尚熱話
Tags:
CELINE Lisa

近日在Instagram上曝光率最高的時裝單品,就必定是 Celine亮片上衣 ,皆因早前Blackpink成員Lisa在巴黎遊玩時穿著了一件金色亮片外套,粉絲們看過後照片都不禁稱讚Lisa的衣著搶眼之餘亦非常高貴優雅。可是另一方面,日前美國歌手 Flo Rida 在出席演唱會時也穿上了一件 Celine 亮片上衣 ,「逼爆」的上身及吃牛排的豪邁吃相卻引起網友們的反感,而這是否就正正反映出土豪和模特兒兩者之間穿著時裝的分別?

Celine亮片上衣(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先談談Lisa在巴黎的造型

早前Blackpink成員Lisa到訪巴黎出席Celine舉行的男裝騷,作為品牌代言人的她在此期間也在Instagram上發佈了一些在巴黎拍攝的美照並示範品牌最新單品搭配,當中有一個「Celine Look」就是以金色亮片上衣搭配黑色背心、牛仔褲和和Block Sneaker,不少粉絲看到此造型後都稱讚Lisa能夠完美駕馭這件華麗耀眼的金色亮片外套,衣著效果吸睛的同時亦不失休閒感。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而美國歌手 Flo Rida不久前也穿著了Celine的亮片T-shirt公開現身演唱會,當日擁有健碩身形的他穿上修身設計的T-shirt並佩戴Balenciaga的閃鑽太陽眼鏡和鑽石首飾,這個「閃亮亮」的造型還不夠,他在完成與記者的訪問後,即時豪邁地大口地吃牛排,畫面看起來就像是一位暴發戶一樣-身穿浮誇昂貴的衣服在做一些失去儀態的事情。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圖片來源:Celine)

亮片元素乃是Hedi Slimane近年於Celine服飾系列中經常用到的設計,閃耀的同時亦帶一點復古感,令人想起70年代華麗搖滾(Glam Rock)的味道,不過正正就是因為此設計元素太過耀眼,若缺乏恰當的搭配,很容易就會釀成「時裝車禍」。

(圖片來源:Mr Porter)

曾經有人說過Hedi Slimane在Dior Homme時期開始為男裝推出超緊身服飾剪裁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想針對一些會為自己作身材管理的顧客(又或者是穿上Hedi設計而願意瘦身的人),藉此這種「排除法」拒絕財大氣粗而不諳時裝和打扮的顧客,來提升品牌形象。由此亦可證明,具設計感的時裝並不是一般普羅大眾能夠輕易駕馭的。可以

(圖片來源:Celine)

土豪和模特兒穿時裝的分別?

相信很多人曾經聽過身邊人勸告:「買時裝服飾時不要只參考模特兒的穿著效果,要親自試過上身後覺得合適後才付錢購買。」不要說一般普羅大眾,即使是名人不論在身材和氣質都跟模特兒有著很大的差異,硬要穿著不適合自己的名牌服裝只會弄巧反拙,這次把本來設計高貴優雅的Celine穿成Philipp Plein般土豪樣貌的Flo Rida就是絕佳的例證。

    Series:
    時尚熱話
    Tags:
    CELINE Lisa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