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eline Triomphe Canvas 全新配色,打造青春運動風的夏日造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74k views

Celine Triomphe Canvas 全新配色,打造青春運動風的夏日造型

18.02.2021
Series:
NoBagNoLife
Tags:
CELINE 手袋

Celine Triomphe Canvas 系列每年都加入不同配色,去年 Heidi Slimane 將 Triomphe Canvas 系列的手把及滾邊等細節位加入不同顏色上的改動,又在經典雙C 圖紋上印上品牌 Logo。今個夏季則有更大變化,將整個手袋換上白色為底色,配以赭色的 Triomphe 圖案,淺色系讓女士們在夏日又多個顏色上的選擇。

Celine 的Triomphe圖紋,源自品牌創辦人Celine Vipiana在一次巴黎凱旋門前的拋錨,被正前方圍繞凱旋門的雙C 型TRIOMPHE鎖鏈吸引,1971年起便將其作為品牌徽誌,並大量運用在手袋、飾品及鞋履系列。在Hedi Slimane 的重新包裝下,這款復古的圖案得到了年青化的活力。

Celine 的手袋及設計近年趨向年輕化,今季2021女裝夏季系列主打運動及青春風格,配合白色的 Celine Triomphe Canvas 系列,清爽的夏日造型讓女士們走一趟「校園風」。

早前 Lisa 亦背上 Triomphe Bag,展示 Celine 今季的夏季校園風格。

品牌除了在經典款式如 Ava 及 Tambour 上配搭新的色系外,今季亦增添了 Cabas 手袋及 Patapans 手袋兩位新成員,女士們又可多個選擇。最新由Black Pink Lisa 示範的白色Teen Triumphe Bag ,配合動感又隨性的2021春夏衞衣、皮外套、白牛仔褲,顯示出Celine日益平易近人的魅力。

    Series:
    NoBagNoLife
    Tags:
    CELINE 手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