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hanel一年內迎來兩次加價︱經典手袋款式價格大檢閱!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4.3k views

Chanel一年內迎來兩次加價︱經典手袋款式價格大檢閱!

09.10.2020

疫情停不了,奢侈品手袋加價也停不了。早前先後有不同的品牌,已進行價格調整。你還記得數月前,Chanel 加價前,有不少忠粉已在門市購買心儀手袋的情況嗎?事隔5個月,Chanel 又再度傳出加價。

疫情令各大品牌的銷情減少是無可厚非的事,但據說 Chanel 今次加價的原因,卻是另有內情。據說,品牌是因應市場上的需求狀況而決定的,即是就算正值疫情,仍無減大家對奢侈品的需要;而且 Chanel 兩年都會進行價格調整的傳統,以維持在奢侈品市場的「一哥」位置。然而,英國亦已在10月7日開始,以新價格售賣貨品了!

今回第二波的價格調整為4.3%至7.8%,而受影響的款式全都是經典款式如 2.55、Classic Flap Bag 和 WOC。

手袋款式價格大檢閱!

Chanel Coco Handle Bag 升輻為7.8%,價錢約$31,588。

Chanel Classic Small Flap Bag升輻為4.5%,價錢約$50540。

Chanel Reissue 225 Bag升輻為4.7%,價錢約$55,654。

Chanel 19 Small Bag升輻為4.8%,價錢約$41,414。

Chanel Classic Wallet on Chain升幅為4.3%,價錢約$21,500。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