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hanel經典款Classic Flap、Chanel 22手袋入門:15款Chanel手袋推介(內附價錢)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73.5k views

Chanel經典款Classic Flap、Chanel 22手袋入門:15款Chanel手袋推介(內附價錢)

21.09.2023

Chanel 經典款|Chanel Classic Flap、Boy Chanel 等Chanel經典款一直大受歡迎,長久以來都有不少追捧者。它完美滿足了這個世代女人買手袋的需要,既有經典奪目的款式,也可以投資保值。從前一擲千金買下心頭好,會被說成敗家,現在選對了手袋也反而可以升值,畢竟Chanel2023才又剛加價。老佛爺掌舵時,將早期Chanel經典款手袋重新演繹,在原有的設計上革新,延長品牌中多個女裝手袋經典地位,至今仍屹立不到,價錢亦然。究竟有哪些手袋是人生必備的?讓我們來看看!

Chanel經典款人生必需擁有!15款Chanel手袋推介(內附價錢)(圖片來源:Instagram @ jennierubyjane)

(圖片來源:Instagram @ggonekim)

Chanel經典款人生必需擁有!Chanel Classic Flap/Boy Chanel 15款Chanel手袋推介(內附Chanel2023加價價錢)

閲讀更多:CHANEL加價2023懶人包|一文看20大保值/入門手袋最新價格

Chanel 經典款|1. Chanel 2.55 handbag HK$ 74,900

(圖片來源:Chanel)

菱格紋、Boxy形裝和金屬鏈,一眼便知是Chanel 手袋必有的元素,源用至今。在1955年,Coco Chanel設計這款經典的2.55 手袋,後來Karl Lagerfeld為紀念2.55誕生50週年,決定在2005年推出復刻版 Reissue 2.55。現時,推出的2.55手袋,都是以Karl Lagerfeld的版本。

Chanel經典款(圖片來源:IG@bagistauk)

Chanel 經典款| 2. Boy Chanel Handbag HK$ 46,400

(圖片來源:Chanel)

在2011年秋冬的時裝騷亮相,袋子名稱是Coco Chanel情人的別號Boy,袋身以英國狩獵用的彈藥包,袋型偏向中性,所以大受男士歡迎,此袋更先後推出過多種顏色。

(圖片來源:IG @dear.zia)

Chanel 經典款| 3. Classic bag HK$ 64,700

(圖片來源:Chanel)

大家對於菱格紋、金屬鏈和雙C Logo一定不會陌生,這是Karl Lagerfeld接下創意總監一職時打造的IT bag。它的前身是 2.55手袋,但不同的是由方扣改為雙C Logo扣和金屬鏈條中加入皮革,感覺更高貴。至今已發展推出不同顏色及材質的Chanel Classic Bag,點亮造型。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Chanel 經典款|4. FLAP BAG WITH TOP HANDLE HK$ 47,200

(圖片來源:Chanel)

它的外形與Classic Flap相似,但上面卻加了一個手挽,這個手袋有點像Hermes的kelly bag,集合奢華、優雅於一身。既可手提,又可側挎,女士手拿著這個包包顯得格外高貴。

(圖片來源:IG@_imyour_joy)

 

Chanel 經典款| 5. Large Shopping Bag

(圖片來源:Chanel)

這個袋子散發著濃濃的90年代復古味道,袋子是經典的四方形,上面附有雙C logo;而且在黑金屬鏈條中加入皮革,令款式更適合不同造型。這個款式至今仍不過時。最重要的是子容量大,適合上班一族的女士。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 經典款|6 . CHANEL 22 HANDBAG HK$ 40,000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 22 Bag的名字取自其推出年份,同時巧妙地向於1922年推出的N°22香水致敬。採用白線配黑色小牛皮的Chanel經典的菱格紋,更具高貴氣息。其次袋身綴有粗體「Chanel」金色漆面造舊金屬飾扣,自身所帶有的垂墜感令手袋看上去特別有個性。手袋最大的特色是袋口以束繩開合,除了可以側孭外,亦可以化成背囊,擁有極高容量,方便女生日常使用。

(圖片來源:Instagram @jessica.syj)

Chanel 經典款|7. CHANEL 19 HANDBAG HK$ 44,600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 19 Handbag系列是老佛爺Karl Lagerfeld跟Virginie Viard共同創作的,款式它簡潔,穿搭度高,相比其他款式的手袋價錢較親民,所以一直以來深得女士們喜愛。19 Handbag一直是品牌大容量手袋款之中較為搶手之一。袋款上的大菱格紋縫線壓紋,加上標誌性的CC扣以皮穿鏈作設計,為手袋增添不少復古元素。金屬鏈帶亦充滿心思,以三種不同顏色的組成。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 經典款|8. Vanity Case HK$ 38,600

(圖片來源:Chanel)

在2017年推出的化妝箱Vanity Case,反倒更像是一個小行李箱,不論是方形或圓柱形,線條簡單俐落,上面附上手挽,非常適合旅行用呢!

(圖片來源:IG@_imyour_joy)

Chanel 經典款|9. SMALL HOBO BAG HK$ 33,100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重塑Hobo Bag的經典設計:有別過去盒子型的袋身,手袋輪廓較以往更為扁平,以半用型設計。袋身依舊縫上經典的菱格紋,而金屬雙C標誌則化身為配飾飾上拉鏈的開合位置,呈現一種簡約俐落的風格。

(圖片來源:Instagram @jennierubyjane)

袋款一共4色,除了基本的黑色和米白色,還特意推出桃紅色,以及瑩光綠色,為喜歡色彩鮮艷的用家帶來另一種快樂。提提各位女士們,二手市場中最受歡迎的手袋顏色,是黑、白和灰,大家入貨時要留意!

Chanel 經典款|10.金球版Mini Flap Bag HK$ 36,100

(圖片來源:Chanel)

今季Chanel以經典的Flap Bag輪廓推出Mini版本,配搭極受歡迎的小金球鍊袋設計。當中小金球更化身為黑白格仔,呼應品牌SS23摩納哥賽車風情元素。小金球更方便女生調節長度之餘,還流露著休閑可愛的格調。

Chanel 經典款|11. SMALL BUCKET BAG HK$35,500

(圖片來源:Chanel)

這款可愛的水桶包,是chanel今季出的袋型之一。比起過往成為經典款的水桶包,這個菱格紋的小方型手袋,把經典的雙C飾扣於皮革鏈帶上,加以點綴袋身更受歡迎 。最大的特色是品牌採用充滿夏日色調的薄荷綠色,加上飾有CHANEL金屬字樣於手袋內,在手袋索起時品牌字樣從袋中浮起,讓整體設計相當型格有個性。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 經典款|12. CLUTCH WITH CHAIN HK$ 27,600

(圖片來源:Chanel)

除了wallet on chain外,clutch with chain也十分受女生愛戴。精美小巧的手袋配上二手市場中最受歡迎的手袋顏色—白色,不但保值,款式也十分百搭。不論上班還是郊遊,穿上休閒的服飾也適合。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 經典款|13. PHONE HOLDER WITH CHAIN HK$ 26,000

(圖片來源:Chanel)

這款phone holder with chain以長方型設計,中間以雙C logo作開合。黑金的配搭在Chanel手袋之中最具人氣。用作配搭牛仔褲或正裝也不失女性魅力。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 經典款|14.POUCH HKD 25,500

(圖片來源:Chanel)

這款可愛極致的Chanel Pouch一推出便成女生必備款,雖然是個小廢色,但作為Chanel入門手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首先,外觀上設計十分特別,注入品牌所有經典元素,例如格菱紋、雙C logo等。假日不需要攜帶過多東西時,它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Chanel 經典款|15.Gabrielle Hobo

(圖片來源:Chanel)

這款手袋由Karl Lagerfeld親自操刀設計,以Coco Chanel本名Gabrielle名命,袋子形狀長一顆餃子,營造堅硬的外形,向其堅毅不屈的性格致敬;這個袋還開創了用雙金屬鏈的先河。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常見問題:

Q:CHANEL加價後最新價錢?

A:Chanel繼去年中加完價,今年3月再加,Classic Flap加幅約13-16%,連Chanel 2.55、Boy Chanel、Wallet On Chain都調整價格,加幅和價錢至少要……詳情按此

Q:CHANEL有甚麼手袋款式價格有所調整?

A:包括Classic Flap、Chanel 2.55、Boy Chanel……詳情按此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