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hanel半島酒店旗艦店華麗重開!裝潢華麗、手袋款式齊全?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6.25k views

Chanel半島酒店旗艦店華麗重開!裝潢華麗、手袋款式齊全?

02.11.2021

Chanel旗艦店進駐香港半島酒店逾40年,前陣子擴建竣工,近日終於重開!筆者期待已久,所以先拔頭籌,率先一步去了參觀。Chanel當然不會讓人失望:環境確實十分高貴優雅、舒適摩登,與半島酒店古典華麗的氣息十分相襯。但對女生來說,比起欣賞裝潢,更重要的還是店舖裡有什麼靚衫靚袋買吧。現在立馬帶大家看看有什麼值得購買!

Chanel旗艦店裝潢華麗 氣派非凡

(圖片來源:Chanel授權圖片)

一踏進Chanel高敞的中庭,筆者就對其摩登時尚的裝潢設計讚嘆不已:以黑白色為主調的牆身,天花中央垂著法國藝術家Jean-Michel Othoniel所設計的裝飾品——盤繞著123顆黑色和金色相間的Morano玻璃珠,令人想起Chanel女士當年時常配戴的經典項鍊,極具氣派,讓人歎為觀止。

(圖片來源:Chanel授權圖片)

而裡面的裝潢亦極具心思,陳列廳牆身飾有仿漆雕屏風的玻璃鏡牆、比利時藝術家 Fernand Dresse的黑金色茶几、以及法國藝術家Laurence Montano的兩盞鍍金青銅檯燈,處處皆以Chanel女士住所的格調作參考,盡顯Chanel雍容華貴卻又永不過時的氣息。

手袋款式齊全

Chanel旗艦店擴建後共佔三層,時裝、鞋子、珠寶首飾、眼鏡、香水和腕錶等應有盡有。當然不少得女生最關心的手袋!讓我們重點介紹一下旗艦店有什麼手袋款式:

1/ Chanel Flap Bag

(圖片來源:MFHK)

旗艦店的貨品非常齊全,尤其21/22秋冬系列的產品。特大的菱格紋車縫線,袋旁鑲有”Chanel”的金色字樣,款式長青百搭,既可營造高貴典雅的氣質,亦可流露型格的時尚感。

2/ Set of 4 Mini Bags

(圖片來源:MFHK)

一Set有齊四個白色Chanel的經典手袋款式:Gabrielle、Flap bag、Boy Chanel Handbag、2.55 Handbag,一次過滿足女生4個願望!而盒子亦十分用心,經典的格菱紋配Chanel雙C鑰匙孔,裡面還附有鏡子,買回去後可以當首飾盒使用,喜歡的女生一定要到旗艦店看看!

3/ Mini Flap Bag ($32,100)

(圖片來源:MFHK)

Mini Flap Bag 配上經典的雙C 袋扣,並用金銅色的粗身鏈帶圍繞著手袋底部,令手袋看上特別有個性,輕鬆為你的造型加分。

4/ Clutch with Chain ($21,400)

(圖片來源:MFHK)

人氣極高的粉餅盒袋在半島酒店竟有現貨!經典的菱格紋配搭光亮的鏡面,俏皮可愛得來,又不失高貴奢華的氣質。

5/ Shopping Bag ($43,700);Small Tote ($41,000)

(圖片來源:MFHK)

Chanel Shopping Bag用經典的鏈帶圍出手袋的輪廓,高貴而不失型格的格調;而Small Tote的菱格紋被放大,鑲上“Chanel Paris”和雙C logo,簡約大方。這兩個款式真的很少在外面遇到,外面大多舖頭都在賣Deauville Shopping Tote。

6/ Mini Flap Bag ($36,600)

(圖片來源:MFHK)

大家應該較少遇過抹茶綠色的Flap Bag吧?在半島店就能找到這個21/22秋冬系列新款,除了袋型不同、皮革質感和用色都非常獨特,清新溫柔並重,金色的粗鏈更吊著Chanel的金屬牌子,極富設計感。

7/ Mini Flap Bag ($30,900)

(圖片來源:MFHK)

20/21秋冬系列中最惹人注目的桃紅色絲絨Flap Bag,仔細看會看到Chanel logo的暗紋,十分奢華別緻。冬天的時候我們常穿黑白色的衣服,配一個桃紅色的手袋,頓時為沉寂的冬天帶來顏色。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