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HANEL 高級珠寶聖誕必買精選:給有情人的4大首飾腕錶系列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0.13k views

CHANEL 高級珠寶聖誕必買精選:給有情人的4大首飾腕錶系列

09.12.2021

聖誕佳節是親友們歡聚一起的重要日子,除了回首一年的辛勞和成果外,更互相送上禮物,送上祝福心意。 演 員 Alma Jodorowsky、Djibril Zonga、 音 樂 人 Sébastien Tellier 等一眾 CHANEL 品牌大使, 盛裝聚首一堂享受悠揚樂韻,不忘獻上一系列結合 Beige 米色金、黃金、白金及鑽石的 Coco Crush、 Camélia、 Sous le signe du Lion 高級珠寶及 J12、 Première 、 Boy-Friend 腕錶。哪管節日之後生活的漩渦繼續轉,但應當慶祝的時刻就要盡情——送禮物和收禮物也一樣。

Coco Crush – 把CHANEL經典菱格紋戴上手

Giedre Dukauskaite wears COCO CRUSH earrings, necklaces and rings Actress Alma Jodorowsky and Giedre Dukauskaite wear COCO CRUSH fine jewellery collection(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戒指是不少女性選購名牌首飾的首選,Coco Crush 系列是帶有 Chanel 創辦人 Coco Chanel 的其中一個具有強烈個人色彩的配件。熱愛馬術的她,將騎師夾和馬鞍上的菱格紋圖案,放在經典的 2.55手袋 上,自此成為家傳戶曉的圖紋。2015年,Chanel推出的 Coco Crush 系列,設計靈感來自 Coco Chanel 最愛的菱格紋(Matelassé),所以該系列的重點,就是那辨識度高的菱格紋設計。

Giedre Dukauskaite wears COCO CRUSH earrings, necklaces and rings(圖片來源:CHANEL)

在Chanel女士鍾情的眾多圖案和質料中,優雅的菱格紋登上了時裝的殿堂。在1900年代初,她在馬場世界中發現菱格紋圖案無所不在,包括馬鞍墊布、馬毯和騎師的夾克,觸感充實,給予她自由的感覺。1920年代,菱格紋首次在CHANEL的設計中亮相,到了1930年代,這種棋盤式的鑽石形紋理可見於各個服飾系列。她還把菱格紋引用到開創時尚的2.55手袋,配上鏈條,自1955年2月推出以來,已成時尚圖騰的最重要部份。2015年推出的COCO CRUSH,以高級珠寶的語言演繹了菱格紋的傳奇風格——絕對是入門級和送禮的輕量級之選。

(圖片來源:品牌)

(圖片來源:品牌)

18K 黃金小型款戒指 $20,500 Shop Now

(圖片來源:品牌)

(圖片來源:品牌)

18K 白金纖巧款鑽石戒指  $28,600 Shop Now

誕生20年的簡約腕錶 - J12

如果今天問大家對CHANEL 腕錶最大的印象,J12想必會名列前矛。當年的品牌藝術總監Jacques Helleu跟創辦人一樣,以運動生活出發設計新品,J12靈感源自於他最喜愛的兩個世界:汽車和帆船。賽車的經典線條化成黑色陶瓷款,被譽為21世紀第一枚經典腕錶。

Actress and House ambassador Alma Jodorowsky, actor Djebril Zonga, Giedre Dukauskaite, Mika Schneider and musician Sébastien Tellier wear COCO CRUSH fine jewellery, J12 and BOY.FRIEND watches (圖片來源:CHANEL)

誕生20年後,腕錶設計工作室總監 Arnaud Chastaingt在不改動令J12成為傳奇的特徵下,打造新面貌。為增加了錶盤空間,錶圈也做了微調:凹型切口由30增加至40個,數字的字體和時標也經過重新設計,強化了視覺上的錯覺及舒適度。男女合用的外型,是節日下情侶互相送贈訂情物的最佳選擇!

(圖片來源:品牌)

(圖片來源:品牌)

J12 CALIBRE 12.1腕錶,38毫米 白色耐磨陶瓷及精鋼 HKD 58,000 Shop Now

(圖片來源:品牌)

J12 CALIBRE 12.2 EDITION 1腕錶,33毫米黑色耐磨陶瓷,精鋼及鑽石 HKD 93,600*  Shop Now

玩味多變的個人化之選 -BOY FRIEND 腕錶

一如Coco Crush 和J12,BOY·FRIEND系列腕錶也是一款突破男女界限的設計。 八角形錶殼靈感來自N°5香水瓶蓋和芳登廣場,邊緣塑造出多層次的稜角,展現中性魅力。更重要的是,這款腕錶可以作玩味多變組合,分別有三種錶殼尺寸,再按個人喜好挑選不同色彩的菱格紋圖案皮革錶帶、斜紋軟呢錶帶或BEIGE米色金錶鍊等,令造型每天變出新鮮感。

Actress Alma Jodorowsky wears COCO CRUSH bracelet and BOY.FRIEND watch(圖片來源:CHANEL)

(圖片來源:品牌)

(圖片來源:品牌)

BOY·FRIEND腕錶中型款,精鋼,菱格紋圖案小牛皮錶帶 HKD 37,500 Shop Now

(圖片來源:品牌)

BOY·FRIEND TWEED腕錶中型款,BEIGE米色金,鑲嵌鑽石 HKD 354,800* Shop Now 

CAMELLIA 系列 - 把山茶花化作濃情厚愛

Amar Akway and musician Sébastien Tellier wear COCO CRUSH earrings, BOUTON DE CAMÉLIA earrings and PREMIÈRE watch(圖片來源:CHANEL)

今天,山茶花(Camelia)人所共知是CHANEL另一icon,而最初,它只是男士西裝翻領上的花卉裝飾。 Chanel女士靈機一動,借用了男士時裝的山茶花設計,化作精緻的永恆配飾。對她來說, 山茶花體現了不受羈絆的慾望,是雋永優雅的標誌,不落俗套又自成一格。

(圖片來源:品牌)

BOUTON DE CAMÉLIA耳環 18K白金,鑲嵌鑽石 HKD 223,300 Shop Now

(圖片來源:品牌)

BOUTON DE CAMÉLIA項鍊18K白金,鑲嵌鑽石 HKD 289,900 Shop Now

如今,品牌的 CAMELLIA 高級珠寶系列,是在白色或黑色的高級陶瓷上、白金還有黃金、簡約素淨,或是鑲滿璀璨鑽石的珍貴材質上,塑造山茶花的線條和美態——如果需要一份愛的宣言,在聖誕節送上CAMELLIA,可說是「物輕情義重」的最佳演繹。

如想了解更多上述高級珠寶,可致電聯絡:(852) 3622 5288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