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1 Chanel秋冬手袋款式| 小資女要知的8款Chanel經典復古風手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31k views

2021 Chanel秋冬手袋款式| 小資女要知的8款Chanel經典復古風手袋

02.08.2021

Chanel每季推出的新款手袋都會成為熱門款式,讓一眾Chanel粉搶崩頭,不過去年Chanel曾經公佈因新冠肺炎情況嚴重,法國、瑞士和意大利的工廠暫時停工,接下來不同生產線的貨量包括Chanel 手袋都造成影響,剩下的款式就更為珍貴,搶購潮更加激烈,可以看到Chanel門口長期出現人龍,風雨不改。踏入8月,Chanel 也推出了2021秋冬系列,不過作為Chanel的忠實鐵粉,當然不能不知道以下幾款Chanel秋冬經典大熱手袋款式,筆者也會為大家介紹2021年 秋冬手袋 ,主要以迷你手袋款式為主,價錢更加實惠,是很適合小資女入手的入門款。

Chanel 2021大熱秋冬手袋款式推介

Chanel山茶花鏈條手提包 HK$23,200

Wallet On Chain是不少忠粉的最愛系列,精緻小巧的尺寸恰到好處,又不會過分迷你到什麼也裝不下,今季秋冬更推出了含有全新元素山茶花的Wallet On Chain,在手袋的肩帶位置加入了高貴的山茶花配飾,十分吸睛。另外手袋還有三層間隔,這個價錢在Chanel手袋來說可以說性價比很高了!

(圖片來源:Chanel)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細號鏈條梳妝袋 HK$ 16,500

Chanel的化妝袋更是不可錯過的經典中的經典款式,方盒形狀的袋形十分具有標誌性,這個淺紫色更是2021年秋冬季的全新色系,款式簡約又大方,而且淺色十分適合配搭秋冬的深色服裝,不再是枯燥無味的全身深色,為秋冬的穿搭加入亮點。對於Chanel入門者來說,這個價錢更是十分易入手!

(圖片來源:Chanel)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 經典秋冬手袋款式

Chanel白色款經典手袋

Chanel 19的雙C logo加入鑽石元素,配上毛茸茸的人造fur,盡顯貴氣。

Classic Flap bag更是首度推出白色款,雪白的皮革以及鏈袋都用來白色皮,復古感重又不失時尚。

最大驚喜是Chanel Classic Flap,換上tweed jacket的布料,相信是女士們夢寐以求的袋子呢。

Chanel珍珠鏈皮夾手袋

珍珠鏈雖然已在上季亮相,不過今季竟然將它放置在入門級的袋子WOC上,小巧得來又不失高貴,相信大受小資女歡迎外;來年的時裝週時尚博客一定會爭相使用。

Chanel寶石Clutch

秋冬季十分明顯是回歸80年代的復古華麗風,眼見不少手袋加入珠寶元素,營造高貴感覺。這個迷你的Classic Flap,雙C logo竟與紅綠寶石結合,揚逸復古味道;跟Chanel早年的飾物相像。

 

這個絨布菱形clutch,袋面扣上像褸扣的扣章;口金位置附上件雙C Logo,完全是80年代的靈魂。

Chanel皮革金屬鏈手袋

Bucket bag一直都是Chanel大熱款式,但今季袋身注入品牌標誌性的皮革金屬鏈,其袋子靈魂是索帶上的雙C扣,別具古典美。

菱形格子袋早在80年代已出現,今季為它穿上新衣,添置了一個經典的雙C logo,絕對是向美好的80年代致敬。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