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hanel 1932系列延續90年珠寶傳奇 影后Marion Cotillard率先試戴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09k views

Chanel 1932系列延續90年珠寶傳奇 影后Marion Cotillard率先試戴

13.07.2022

Chanel近日假巴黎大皇宮臨時館舉行晚宴 ,紀念Gabrielle Chanel 親自設計的唯一 一個頂級珠寶系列 Bijoux de Diamants 面世九十周年 ,同時發表了全新Chanel 1932頂級珠寶系列。 品牌大使 Marion Cotillard 當晚亦有出席盛會,身穿簡約抺胸晚裝,佩戴Chanel 1932系列兩款新作 Soleil 19 Août 項鏈及 Comète Infinie 戒指,艷光四射,盡顯巴黎女人的無比自信。

Marion Cotillard 佩戴全新Chanel 1932系列(圖片來源:Chanel )

90年前的Bijoux de Diamants

30年代世界墜入經濟大蕭條時期,1932年倫敦鑽石集團(Diamond Corporation Limited of London)銳意讓鑽石市場恢復昔日繁華,找來當時得令的Gabrielle Chanel合作,打造首個頂級珠寶系列 Bijoux de Diamants,鑽石如繁星般灑落在女性的肌膚和秀髮上,Gabrielle Chanel將高級訂製概念應用於設計,突顯線條感與鑽石的本質,不加矯飾,沒有可見的鑲爪,簡約純粹的作品顛覆大眾對珠寶的印象,更喚醒世人對鑽石的興趣。

(圖片來源:Chanel)

(圖片來源:Chanel)

全新Chanel 1932系列

全新Chanel 1932系列以Bijoux de Diamants雋永的設計為靈感,Chanel高級珠寶創意工作室總監Patrice Leguéreau表示:「我想重回1932系列的本質,以三個經典元素,分別是星星、月亮、太陽突顯其精髓所在。每個星辰都散發屬於自己的光芒。」

系列中77款作品全部埋藏著品牌標誌性的密碼,如晚宴上Marion Cotillard 佩戴的Soleil 19 Août 項鏈代表了Gabrielle Chanel的生辰,Comète Infinie 戒指則如流星般滑過指縫間。Marion Cotillard對1932系列更是讚不絕口:「Chanel 1932 頂級珠寶系列蘊含著深厚藝術價值及強烈 情感,可謂登峰造極之作。通常一個珠寶系列款式眾多,你總會特別喜歡某些 設計,但這系列全部作品都美得令人屏息,就像藝術品一樣有動人的感染 力。」

Marion Cotillard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 1932系列Soleil 19 Août 項鏈(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 1932系列Comète Infinie 戒指(圖片來源:Chanel)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