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hanel 2021春夏珍珠手袋系列,精選夢幻易襯款式!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5.46k views

Chanel 2021春夏珍珠手袋系列,精選夢幻易襯款式!

15.04.2021
Series:
NoBagNoLife
Tags:
Chanel 手袋

除了 Chanel經典款式 11.12、2.55及 Chanel 19等款式外,每年讓一眾Chanel 手袋迷熱切期待的正是根據當季主題推出的珍珠手袋系列!當然今季在Chanel 2021春夏系列中,推出多款珍珠系列手袋。在奢華菱格紋皮革中,繡上多顆不同大少的彷珍珠,或是將珍珠製成掛鍊。手袋與珍珠的配合,既時髦又少女,將夢幻及型格帶給女士們。Madame Figaro 在 Chanel 2021春夏的珍珠手袋系列中,為一眾 Chanel 手袋迷精選最夢幻又易襯的款式!

Chanel 2021春夏珍珠手袋 1—— 迷你索繩手袋(彷珍珠鏈子)

今季將珍珠加入於迷你索繩袋的鏈子中,將經典皮穿鏈的設計改為珍珠,設計簡潔優雅,經典雙C扣可調節手袋寬鬆度的前扣。配襯簡單素色的配搭就可突出珍珠鍊子的視覺重點,一共有黑、白、粉三種顏色。

3
Mini Drawstring Bag HK$26,100 Photo Source: Chanel

Chanel 2021春夏珍珠手袋 2—— 迷你索繩手袋(皮穿鏈珍珠水桶手袋)

與珍珠鏈子的款式不同,將不同大小的彷珍珠拼上黑色菱格紋的手袋表面加以點綴。而調節手袋寬鬆度的位置加上一顆珍珠,讓手袋的主題更加突出,感覺更為清新自然。

2
Mini Drawstring Bag HK$34,300 Photo Source: Chanel

以往 Chanel 亦推出過小號索繩手袋,珍珠比迷你版的較細顆。

2
Small Drawstring Bag HK$39,700 Photo Source: Chanel

Chanel 2021春夏珍珠手袋 3——Small HOBO Bag

外形方正的小號 HOBO Bag 斜孭袋適合上班一族,傳統的 Flap Bag 外形,配上珍珠鏈子,低調而不失華麗。Chanel 亦十分貼心,將鏈子上肩的部分換上皮革,讓女士們背得更加舒適。只要少少點綴,就可將黑色的手袋變得獨特,增加女人味之餘又帶有可愛氣息。HOBO Bag配有四種顏色,黑、白、粉及肉色。

4
Small Hobo Bag HK$34,300 Photo Source: Chanel

Chanel 2021春夏珍珠手袋 4——鏈條垂蓋卡片套

除了手袋,Chanel 2021春夏亦推出珍珠系列的小皮具。可孭上身的黑色垂直式卡片套同樣在鏈條上加入多顆珍珠,在上肩位置換上皮革,方便喜歡輕巧裝束的女性。

Chanel 2021春夏珍珠手袋 5——鏈條垂蓋散銀包

與其他珍珠系列的款式不同,只在鏈子和散銀包的接合位,換上一顆印有綠色 Chanel 雙C logo 的珍珠。襯搭綠色的菱格紋顯得剛剛好,閃閃生輝而不庸俗。

除了 Chanel 2021春夏款式外,以往 Chanel 亦推出其他珍珠手袋的款式,總有一款擊中你的少女心。

2
Small Boy Chanel Handbag HK$40,500 Photo Source:Chanel

Series:
NoBagNoLife
Tags:
Chanel 手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