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hristian Dior 手袋推介|二萬七元起可入手的10款不後悔款式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6k views

Christian Dior 手袋推介|二萬七元起可入手的10款不後悔款式

10.04.2023

【Christian Dior 手袋推介】名牌手袋之所以深受女生追棒,它的價值不只是名氣,品牌後的其工藝更是讓人尊敬!Christian Dior的手袋一直列入女生們的願望清單。不過,眾多 Dior 手袋款式之中,如何入手一款外歡時尚、長青又實用的袋也是充滿學問!在這10款當紅的Dior手袋,看看當中有哪些是最適合你吧,包你絕不後悔。

(圖片來源:Instagram @jessica.syj)

Christian Dior 手袋推介|1. SMALL DIOR BOBBY BAG HK$27,500

Christian Dior 手袋推介(圖片來源:Dior)

眾所周知 Dior Bobby是近年品牌的人氣單品之一。有著「50年不變」地位稱號。作為品牌的新經典,長青、耐看又充滿時尚氣息。帶著圓線條的底部設計,手袋卻放在枱上也表現得四平八穩,讓人驚訝。在標誌性的CD logo下飾有磁石開關,為手袋款更為實用。光滑的小牛皮,而且可作手提、斜孭及肩帶可調整長短和可拆卸,感覺更高貴又實用。平日穿搭想增添一些亮點的話,Dior Bobby絕對是滿分,相信此款沒有女生可以抵受得住不入手!

Christian Dior 手袋推介|2. MEDIUM DIOR VIBE HOBO BAG HK$29,500

(圖片來源:Dior)

Dior Vibe為 Maria Grazia Chiuri 於今季推出的全新設計之一,半月型設計為潮流帶來新景象。線條具現代感之餘,亦散發著Hobo手袋獨有的魅力。由白色 Cannage 藤格紋圖案羊皮製作,配上絲絨小牛皮作內里。手袋一大特點是底部綴以黑色「CHRISTIAN DIOR PARIS」標誌,低調地展現奢華感。Dior Vibe系列的手袋亦設下不同尺寸供大家購買,這款中型 Dior Vibe 手袋設有手柄,及可拆卸和調節的肩帶,可作手提或斜背,營造不同風格。

(圖片來源:Instagram @sooyaaa__)

Christian Dior 手袋推介|3. DIOR BOBBY EAST-WEST BAG HK$28,000

(圖片來源:Dior)

半月包的盛行下,Dior亦重新演䆁Bobby袋款,由原本方方正正的設計改成長方形設計,同時保留了圓線條底部。橫向型的Bobby揉合高雅線條及和諧比例為手袋帶來時尚現代風格。除了百搭黑白色外還有奶白、玫瑰粉紅及monogram款式等等。此款更推出秋冬適合的乾燥粉紅色拋光小牛皮,配以柔軟絨面小牛皮內部,跟金屬配件拼在一起卻毫無違和感。加上可拆卸和可調節的滑動肩帶,讓手袋能夠配搭日夜不同造型。

Christian Dior 手袋推介|4. 30 MONTAIGNE MINI CHAIN BAG HK$21,300

(圖片來源:Dior)

説到Dior手袋款,不得不提 30 Montaigne系列,外觀簡單有型,而且配上可調節的皮革肩帶,讓你更自由地調節成斜孭款,或是單肩款。系列特意推出迷你尺寸,能為造型增添不小俏皮感。而翻蓋綴以復古金屬「CD」鎖扣,靈感取自 Christian Dior 香水瓶的別致封口。手袋不論是穿裙子,還是休閒的T-shirt牛仔褲都能輕鬆搭配,女生們看到此款定必心動不已!

Christian Dior 手袋推介|5. SMALL DIOR VIBE BUCKET BAG HK$26,500

(圖片來源:Dior)

水桶袋是眾女生需要必備的!如果你還沒有,Dior Vibe的水桶袋就絕對適合你了。Maria Grazia Chiuri 揉合運動服飾元素與品牌高級訂製時裝風格,大膽的設計更是讓人眼前一亮。同樣以小牛皮製作,深藍色的材質比起全黑色沒有讓人有股太強韌的感覺,反而讓人覺得充滿神袐氣息。手袋中央以「CHRISTIAN DIOR PARIS」標誌作點綴,同時採用束繩作開合,增添風采。另設皮革手柄,給予人一種很有品味的格調,入手它就最不錯。

Christian Dior 手袋推介|6. Medium DIOR BOOK TOTE $28,500

(圖片來源:Dior)

你正在尋找一個容量大又得體的名牌手袋嗎?中號的 Book Tote 相信會正中你紅心。此款象徵著 Dior 美學的典範,以刺繡打響名堂,加上符合日常需要攜帶的必需品,精緻又實用。手袋正面以全幅黑色 Toile de Jouy Zodiac 主題圖案刺繡,蘊含著Dior先生對占星術的愛意。在主題圖案上綴以「CHRISTIAN DIOR PARIS」標誌,洋溢品牌標誌性的精湛工藝技術。此款不但適合OL們作公事包用途,亦十分受年輕一代歡迎。

Christian Dior 手袋推介|7. MINI DIOR CARO HK$32,500

(圖片來源:Dior)

這款 Dior Caro 手袋揉合現代摩登風格,延續永恆典雅感覺。利用黑色柔軟小牛皮製作,壓上 Cannage 藤格紋圖案,同時飾復古銀色飾面金屬「CD」旋轉鎖扣。這款小巧的手袋可以手提、肩背或斜背,塑造多元的風格!

Christian Dior 手袋推介|8.SADDLE BAG WITH STRAP HK $33,000

(圖片來源:Dior)

Dior Saddle bag 外型比一般手袋款特別,令不少女生糾結它的易襯程度。這個馬鞍形手袋有著一股獨特的魅力,在搭襯上亦有著具大潛力。除了小牛皮款,還加入牛仔布等材質、顏色重新演繹品牌元素。兩邊肩帶均有復古金色飾面「CD」標誌,另有 Saddle 翻蓋和「D」形馬蹬磁扣,彰顯經典款式的線條美感。

(圖片來源:Instagram @skuukzky)

參考韓星Suzy 襯上格仔連身裙,豹紋saddle bag不但點亮造型,亦不會過份浮誇。SADDLE BAG設計靈活,斜孭、手提,一舉兩得,幾乎每款顏色都讓人想默默課金呢!

Christian Dior 手袋推介|9. MINI LADY DIOR HK$41,500

(圖片來源:Dior)

在「人間Dior」Blackpink Jisoo身上老是常出現的款式,非Lady Dior莫屬!不論甚麼尺寸、顏色都能完美消化所有造型。最近推出的迷你版lady Dior更被Jisoo帶貨效應,接近斷貨。高貴典雅及美麗的線條化身的Lady Dior,袋如其名,手堤著就瞬間令造型變得更Lady。採用黑色超啞光小牛皮和品牌標誌的 Cannage 藤格紋圖案縫線,散發低調輕奢感!以金屬小吊飾「D.I.O.R.」作手袋的亮點,時尚高雅,而且款式歷久彌新!

(圖片來源:Instagram @sooyaaa__)

 

Christian Dior 手袋推介|10. MINI DIOR BOOK TOTE HK$20,100

(圖片來源:Dior)

雖然同為book tote,但迷你尺寸更受女生大愛!黑色微型千鳥格紋主題圖案刺繡,長青耐看,四季適宜。比起中型的Book Tote來説,迷你版確實想對輕巧,假日休閒、參加晚宴亦可。而且同款系列,品牌亦經常換上不同刺繡圖案登場,多變又可給人新鮮感。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