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不走尋常路 | Cult Gaia 手袋 New in,延續怪美魅力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64k views

不走尋常路 | Cult Gaia 手袋 New in,延續怪美魅力

30.12.2019

這幾年獨立品牌的崛起,可謂造福不少捨不得花大錢買名牌但又要求高的小資女生,五份一的價錢與毫不遜色的品質,即使每季換新款,也不致傷痕纍纍。

而在獨立品牌界幾乎無人不知的 Cult Gaia,最近 Net-a-porter 就更新了多款讓人眼前一亮的「怪美」手袋,一如既往的時髦,卻又總能帶來點點驚喜。

 

1. 淡綠藝術品

Cult Gaia 從藝術品中汲取靈感,打造出具雕塑感的 “Astraea” 手袋。以淡綠色仿鱷魚紋皮革製成,拋光金色手柄形似竹節,看似迷你,卻足以容納手機、鑰匙和卡片套,美感與實用並存。

購買連結

2
Astraea 仿鱷魚紋皮革迷你手提包 $2,638.13

 

2. 迷你保齡

猶如保齡球的造型新穎獨特,以 Acrylic 製成,金色弧形手柄如臂鐲般貼合手臂,Cult Gaia 將其形容為一件精美的 “objet d’ art” 。包內襯有羅緞,空間亦足夠收納鑰匙、卡片套和唇膏等必備小物。

購買連結

2
Pearl 玳瑁紋 Acrylic 金色手提包 $3,307.50

3. 朱古力金字塔

金字塔造型的 Thalia 採用絨面革製成,並以金色配件與玳瑁 Acrylic 加以點綴,打造復古韻味。包內還貼心的附有小鏡,方便隨時補妝。

購買連結

2
Thalia 絨面革 Acrylic 手提包 $4,095.00

4. 超實用梯形

採用仿蛇紋皮革製成的 Trina 可三面開合,包內更設有多個間隔與內袋,且同樣貼心的配有補妝用鏡。

購買連結

3
Trina 仿蛇紋皮革手提包 $5,197.50

 

5. 透明迷你箱

獨特的透明設計靈感取自切割玻璃,採用透明 Acrylic 製成,金鏈提抦亦份外搶眼。

購買連結

2
Phaedra Acrylic 手提包 $2,874.38

 

6. 復古淡雅

“Ziba” 以手感豐富的仿蛇紋皮革製成,配有金色手柄,包型硬挺復古。它隨附可調節肩帶,手拿或斜揹均可。

購買連結

2
Ziba 仿蛇紋皮革單肩包 $3,425.63

 

7. 小巧摩登

Cult Gaia 創始人 Jasmin Hekmat 從收藏的古董手袋中汲取靈感,Estelle 手袋以仿蛇紋皮革製成,金色配件點綴。體積雖小,但收納卡類與證件、手機和潤唇膏等隨身物品沒難度。

購買連結

2
Estelle 仿蛇纹皮革迷你手提包 $2,953.13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