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你與法國女人的時尚之隔 全新Delvaux帆布手袋 系列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69k views

你與法國女人的時尚之隔 全新Delvaux帆布手袋 系列

10.05.2022

常說法國女人很時尚,但就算抄足她們的打扮配搭,亦只能形似神不似,說到底法式時尚源自精緻生活,崇尚自然的態度,所謂 French Chic,意境罷了。比利時百年手袋品牌 Delvaux 新季便以法國蔚藍海岸為靈感,推出全新 Delvaux 帆布手袋 Canvas Story 系列,以精緻工藝打造教人嚮往的法式度假風情。品牌更找來新晉法國女星Gaia Weiss出演新季廣告,鏡頭中 Gaia 輕妝淡抹,海風吹拂著秀髮,捲起衣袖手拿 Delvaux帆布手袋 ,迷人低調的造型自然不造作,不費半點力的時尚態度正是法國女人的魅力所在。

新季廣告主角Gaia Weiss曾以劇集《Vikings》中的角色為世人熟知,同時也參演了 《Méandre》與《Sheperd》等電影作品。(圖片來源:Delvaux)

Delvaux帆布手袋 系列- 最新主打 Frame Bag

Canvas Story系列中最為亮眼的當屬Frame Bag,簡潔方正的tote bag輪廓,採用天然帆布面料配搭棕色Sahara小牛皮飾邊打造,袋面則以具品牌標誌性的立體D形紋飾點綴,造型摩登且經典。Frame Bag共有兩個不同尺寸,同系列還有小巧的Frame手拿包。

Delvaux Frame 帆布手袋 $26,800

大版 Frame 手袋配有可拆式肩帶,中性造型男女合用。 Delvaux Frame 帆布手袋 $26,800 (圖片來源:Delvaux)

Delvaux Frame 帆布手袋 $ 23,600

Delvaux 帆布手袋 | Frame 帆布手袋 $ 23,600(圖片來源:Delvaux)

Delvaux Frame 帆布手拿包 $5,400

Delvaux 帆布手袋 | Frame 帆布手拿包 $5,400(圖片來源:Delvaux)

Delvaux帆布手袋 系列- 經典 Brillant、Pin 換新裝

除了新款Frame Bag,品牌另有三大經典款式亦換上帆布新裝,當中包括典雅復古的Brillant PM手袋、Pin Daily斜揹袋與小巧的Pin Mini Bucket水桶袋,米白帆布與棕色牛皮的淡雅配色,耐看非常。

Delvaux  Pin Daily 帆布手袋

Delvaux 帆布手袋 | Pin Daily 帆布手袋 (圖片來源:Delvaux)

Delvaux Brillant PM 帆布手袋

Delvaux 帆布手袋 | Brillant PM 帆布手袋(圖片來源:Delvaux)

Delvaux Pin 水桶袋

Delvaux 帆布手袋 |Pin 水桶袋 (圖片來源:Delvaux)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