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Dior必買手錶款式推介|Gem Dior系列大獲好評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41k views

Dior必買手錶款式推介|Gem Dior系列大獲好評

08.10.2021
Series:
時尚配飾
Tags:
Dior 手錶 珠寶

Dior除了時裝及手袋外,手錶款式其實一直深受時裝人歡迎,多年來不斷把玩味性設計融入手錶中,製作出不少fashionable錶款,例如Gem Dior系列,採用七彩色調配合幾何線條,設計大獲好評。以下便為大家介紹一下Dior近來最值得入手的手錶款式,Gem Dior系列之外,還有不少高質素如LA D DE DIOR也好值得入手。

Dior必買手錶款式推介

1.GEM Dior 定價$140,000

GEM DIOR以獨特形狀設計引起話題,同時表達Victoire de Castellane對珠寶的熱愛。GEM Dior由不對稱棱角並列組成,外形宛如礦物岩層。用上27毫米不銹鋼錶殼,錶圈鑲嵌31顆鑽石及18K黃金鑲片,再配以藍色錶面,氣派十足。

2.GEM DIOR 定價$38,000

同樣是GEM Dior系列,但價錢相對來得親民,全因設計上簡單得多,基本上只保留了奇特形狀的設計,用上黑色錶面作點綴感覺高貴大方。以價錢論,絕對是一眾新手入門級之選。

3.LA D DE DIOR SATINE 定價$31,500

另一款新手入門推介,屬於Dior全新La D de Dior Satine手錶,設計以絲綢柔順及光亮作概念。LA D DE DIOR SATINE採用不鏽鋼錶殼,錶圈壓印紡織布料圖案,錶冠鑲嵌鑽石,lady感十足,而配上米蘭式織網不鏽鋼錶鍊,充滿復古耳感覺。

4.LA D DE DIOR TIGER’S EYE SATINE 定價$72,500

LA D DE DIOR SATINE系列另一款式,用上稱為TIGER’S EYE的錶面,大大增加了層次感及復古的元素,令人一眼看上。

5.LA MINI D DE DIOR SATINE 定價$25,100

19毫米不鏽鋼錶殼,錶面細細散發一股淑女感覺,當作手錶之餘同時可當作手飾,一物兩色,至於糖果粉紅色錶面相當吸引眼球。至於定價上,相信也沒甚麼可挑剔。

6.LA D DE DIOR ROSE CÉLESTE 定價$47,500

筆者覺得幾可愛的設計,珍珠母貝錶盤,配上壓印和雕紋金屬太陽,而眼睛位置鑲嵌一顆鑽石,耀眼十足。而錶底同時亦刻上月亮圖案作呼應,完全配合主題。

7.LA D DE DIOR 定價$47,000

設計高貴大方,採用黑色珍珠母貝錶盤,鑲嵌12顆鑽石時標,經拋光處理。如果想入手一枚極百搭錶款,這枚LA D DE DIOR幫到你。

 

Text By: Mr.Cheng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