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FigaroHub 喬家怡拍攝 HKDI 攝影系男生 Ivan:「他是反差萌Bad Boy」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91k views

#FigaroHub 喬家怡拍攝 HKDI 攝影系男生 Ivan:「他是反差萌Bad Boy」

14.02.2022

《Madame Figaro HK》以雙周記形式刊登一系列由喬家怡拍攝的「Fashion Diary」。這些素人雖然不是標準時裝模特兒,但都有各有特色,造型也不囿於大品牌,可以有更多可能性。Jim Goldberg是阿喬很喜歡的攝影師,他會讓被攝者在照片上寫上自己的所思所想,因此今次喬家怡也受到啟發,應用這個創作手法在Fashion Diary上。而人選上,家怡也有望發掘更多未被大家認識的新面孔,為讀者帶來新鮮感。今回被攝男生是「年輕版謝霆峰」結他手 Ivan!

Jacket, ear cuff KARMUEL YOUNG Top CLAN (圖片來源:Kiu Ka Yee for Mamdae Figaro HK)

Figaro Fashion Diary WEEK 3‧ 關於「年輕版謝霆峰」攝影師兼吉他手 Ivan,喬家怡想說的是…

「Ivan 今年才19歲,剛從HKDI 攝影系畢業。與Ivan傾計時,是問一句答一句的,然後他一直好靜想了很久,這我才發現他在相上面寫低一啲自己感受時,其中一張相他寫下「dyslexia」(讀寫障礙) 。原來,他從小被老師發現有讀寫障礙,不太擅於用言語表達自己,中學時參加了攝影學會,覺得幫到自己表達自己的想法。」

Jacket, ear cuff KARMUEL YOUNG (圖片來源:Kiu Ka Yee for Mamdae Figaro HK)

Vest, KARMUEL YOUNG(圖片來源:Kiu Ka Yee for Mamdae Figaro HK)

「雖然好低調好少講嘢,Ivan一頭褪色金髮紮咗個髻,真係有啲似少年時的謝霆峰!而且他也夾band,仲要係結他手!但是,影響他的並不是而是X Japan的Hide!怕醜的Ivan說,其實他都想咁浮誇,不過唔夠膽。以前他有染過紅頭髮,仲釘咗好幾個耳洞,不過戴戴下唔見咗隻耳環,仲埋哂口……(個性真係好隨意)不過現在他中意低調,個人覺得佢嘅”hea”同“唔care”令他很有個性!」

All model’s own(圖片來源:Kiu Ka Yee for Mamdae Figaro HK)

Vest, jean KARMUEL YOUNG Bracelet model’s own(圖片來源:Kiu Ka Yee for Mamdae Figaro HK)

「當我以為依家嘅年青人都好受social media影響之時,Ivan就同我講,他同他的朋友都不喜歡玩social media。他不會影ootd,冇成日碌 IG 、FB,但他仍然好中意襯衫穿搭。因為無咩錢,佢成日著阿爺阿爸啲衫(拍攝當天就著咗阿爺的外套)。然後幾年前因為上ebay搵啤牌,無意中發現原來有衫買,所以他會在eBay買vintage 衣服!」

Top, earrings KARMUEL YOUNG Jeans Stylist’s own Necklace OUR LEGACY(圖片來源:Kiu Ka Yee for Mamdae Figaro HK)

Shirt OUR LEGACY Pants KARMUEL YOUNG Shoes BALENCIAGA(圖片來源:Kiu Ka Yee for Mamdae Figaro HK)

「他整個人看似沒有什麼所謂,卻愛Hide和玩花式啤牌這樣刁鑽的東西。表面Ivan是個cool cool的壞男孩,笑起來很陽光,卻又不怎說話,很可愛;本來很抗癌拍攝這輯相片的他,後來又主動希望接受邀請——這種「反差萌」正是Ivan 的魅力所在。」

Shirt, pants KARMUEL YOUNG Shoes BALENCIAGA (圖片來源:Kiu Ka Yee for Mamdae Figaro HK)

Top CLAN Ear cuff KARMUEL YOUNG(圖片來源:Kiu Ka Yee for Mamdae Figaro HK)

Photographer: Kiu Ka Yee  @kiukayee shot on iPhone 13 Pro

Stylist: SK Tang @sktang__

Model: Ivan @1vanwkw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