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Gucci一年減至兩個騷,Alessandro Michele稱「需要一個全新的空間給予創作」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84k views

Gucci一年減至兩個騷,Alessandro Michele稱「需要一個全新的空間給予創作」

26.05.2020

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 早已宣佈將會缺席9月時裝週,日前他開live就此事解釋。在網上記者會中,Alessandro 表示疫情是一個令大家放慢腳步的信號。因此,品牌在9月不會推出系列,只是提出「我們將進一步展示。」,但沒有透露任何細節,並表示品牌正籌備7月的cruise系列,並將於網上發佈。

「我是一個龐大系統的一部分,Gucci是一個帝國,我是系統的一部分。我不能假裝系統不存在,而且五場演出很複雜,尤其是在地球告訴我們我們走得太快之後。我不是行業和經濟專家,但是我覺得需要給自己一些時間,也需要給與我們一起工作的許多人一些時間。規則使我們的生活更輕鬆,但我們需要新鮮的氧氣。」Alessandro 說道。

Alessandro表示Gucci從一年5場騷減至2場,因為他難以負荷一個比他大的宏觀系統,但這個改變能給予自己和付出貢獻的工匠,提供一個空間與養份。「現在我們需要一個與時俱進的不同的,更具彈性的系統。像水一樣,創造力總能找到運行的空間。」

最後,他還促請品牌和設計師,能夠將系列放在商店中較長的時間。這無疑,他認同Dries Van Noten的聯署。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