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10個Gucci手袋2023款式推薦:必買水桶包、梯形手袋合集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2.5k views

10個Gucci手袋2023款式推薦:必買水桶包、梯形手袋合集

24.03.2023
Series:
NoBagNoLife
Tags:
Gucci 手袋

【 Gucci手袋2023 】Gucci手袋也是女士們最想擁有的手袋之一,有些水桶包、腰包款式常在街頭看見,但未必能說出它們的名字;又或者相近的手袋名字,有時很易混淆。今次 Madame Figaro 整合了10個手袋迷須知的2023 Gucci手袋合集,到底品牌今年有什麼必定知道的款式呢?

(圖片來源:Gucci)

2023 Gucci手袋推薦款式| 1 . Gucci Horsebit 1955 shoulder bag  HK$ 27,300

(圖片來源:Gucci)

Gucci Horsebit 1955 手袋在 2020 早春系列推出,配飾沿用六年前首次推出的相同線條和形式,將原始細節與現代精神融為一體,突出了馬銜扣。 採用五金屬配件搭配紋理紅色皮革,並配有可調節肩帶長度,可單肩或斜挎,是本季主打的手袋之一。

2023 Gucci手袋推薦款式| 2 . Gucci Horsebit 1955 mini bag HK$ 25,000

(圖片來源:Gucci)

Gucci Horsebit 1955 以白色皮革梯型設計呈現。 揉合最初六十多年前的系列靈感,把原始手袋的細節與現代精神統一起來,突出了馬銜扣。

2023 Gucci手袋推薦款式| 3.Gucci Deco small shoulder bag HK$ 27,500

(圖片來源:Gucci)

這次Gucci 重新審視經典款式和精緻材料,重新為大眾擴大視野。 此新款袋突出了檔案中的標誌性符號,營造出復古氣息,翻蓋閉合處的互扣式 G 硬件、70 年代風格的皮革飾邊和鏈條肩帶,帶出前所未有的復古感覺!

2023 Gucci手袋推薦款式| 4. GG Marmont shoulder bag HK$ 11,000

(圖片來源:Gucci)

基本上入手Gucci的女生首個都會選擇GG Marmont,現已經推出數個變奏版,不變的是經典GG扣及縫線。這個標誌性系列中引入了新的形狀,與 Gucci 的現代視野相匹配。 以黑色皮革呈現,並以古董金色細節進一步豐富!

2023 Gucci手袋推薦款式| 5 . Jackie 1961 HK$20,700

Small Jackie 1961 small shoulder bag HK$20,700 (圖片來源: Instagram @dlwlrl)

早前在 Alessandro Michele 的筆下,將 Jacqueline Kennedy Onassis最愛的 Jackie 腋下手袋重新演繹,保留弧形外觀及曲線多個復古細節,為手袋注入不同顏色,經典就此重新興起。袋身外型俐落不笨重,手袋尺寸剛好,輕巧而又能裝下隨身物品,實用得來又美觀。

2023 Gucci手袋推薦款式| 6. Gucci Bamboo 1947 HK$35,000

Gucci Bamboo 1947 Small tote handle bag $35,000(圖片來源:Instagram @Gucci)

Gucci Bamboo 1947成為了品牌2022年其中一款Iconic手袋,但其實這款手袋之所以用到竹節物料作為手袋手挽,背後亦有其故事所在。在戰後的1947年,當時物料嚴重短缺,於是Gucci便與品牌的工匠以輕盈又耐用的竹節以專利技術加熱和彎曲來製作袋款的手挽,及後Gucci Bamboo 1947成為不少荷李活著名女星和各國名流的必備配飾,令此袋款成為品牌的經典之作。

2023 Gucci手袋推薦款式| 7. Gucci Diana HK$ 34,000

提到竹節手挽,也讓人想起這款「Gucci Diana」袋款,去年 Alessandro Michele 推出了重新設計的Bamboo bag,更將其命名為Diana bag,向戴安娜王妃致敬。新版的Diana bag有三種不同尺寸的引人注目的顏色:糖果粉色和嬰兒藍色的俏皮色調,以及黑色、白色和棕色等經典顏色。在竹節手柄上增加了一條新的可拆卸膠帶,有螢光粉紅色、橙色或黃色,令設計變得摩登化。

Gucci Diana small tote bag $34,000(圖片來源:Gucci)

2023 Gucci手袋推薦款式| 8. Gucci Attache HK$26,500

近年流行復古款式的手袋,因此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就從1975年的袋款設計取材,以70年代圓潤和柔軟的袋形為概念,設計出名為「Attache」的半月包,並加上可以打開袋款及改變手袋形態的G字形鉤扣,令手袋同時呈現出復古與摩登感。

Gucci Attache small shoulder bag $22,500(圖片來源:Gucci)

2023 Gucci手袋推薦款式| 9. Gucci Ophidia GG bucket bag HK$15,500

(圖片來源:My Treasea)

容量大的水桶包深受不少上班族喜愛,皆因水桶包幾乎一袋可以盛載所有的上班必備的物品,包括瓶子、化妝袋、銀包等等,而Gucci就有經典系列的Ophidia Monogram款式的水桶包,令其看起來具復古氣息之餘,亦同樣可以承載我們日常會用到的產品。

Series:
NoBagNoLife
Tags:
Gucci 手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