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米蘭秋冬時裝週 | Gucci 跑馬燈華麗登場,格紋會是下季流行要點嗎?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11k views

米蘭秋冬時裝週 | Gucci 跑馬燈華麗登場,格紋會是下季流行要點嗎?

20.02.2020

倫敦時裝週在一遍寒風凜冽下結束,而作為接力的米蘭時裝週,則由昨天上演的 Gucci 秋冬 2020 時裝秀,以一岀時尚跑馬燈華麗登場,為本次大秀「Gucci The Ritual」掀起序幕,瞬間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眼球。

承接早前的男裝秀,「少女」、「童趣」、「古典」等代名詞再度穿梭於這場秋冬 2020 時裝秀裏。有別於一般時裝秀,是次設計師 Alessandro Miehele 決定直接將後台搬到了秀場上,在巨大的圓形櫥窗舞台內,把一眾模特兒、化妝師、及秀場員工,置入整場時尚真人秀,以 360 度的旋轉舞台多角度呈現設計。

今季 Gucci 再度從童年回憶中獲取靈感,融入 Alessandro 擅長的古典華麗元素,為這場少女回憶錄來一次升級。歌德式輪廓的大裙襬,80 90 年代的西裝剪裁,加入蕾絲、刺繡與皮革等元素點綴。格子印花亦是當中的一大特點,不論在半身長裙、西裝禮服裝,連身大衣上都找到大大小小的格紋。事實上,今季時裝週從倫敦起,以有不少品牌以格紋圖騰為主要的設計元素,可預視這將會是下季流行趨勢要點。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