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Jennie和大S都選用這張HÄSTENS床褥, 一張近50萬的床褥睡起來是什麼感覺?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63k views

Jennie和大S都選用這張HÄSTENS床褥, 一張近50萬的床褥睡起來是什麼感覺?

29.11.2022

【 HÄSTENS 】我們人生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睡覺,床褥的好壞會直接影響睡眠質素,所以一張好的床褥對於我們而言非常重要。然而,大家有想過一張近50萬的床褥睡起來是什麼感覺的嗎?最近和台灣藝人大S 被前夫揭發讓現任老公具俊曄共享他昔日買來的 Hästens 名貴床褥,換伴侶但不換床之舉受到人們關注。同一時間,Jennie早前在節目上公開自己的家具時,也被發現用到同款價值近50萬的Hästens 床褥。

Jennie和大S 兩人不約而同地選用了瑞典皇室床褥品牌 Hästens   ,瞬間就令此品牌成為了話題,到底一張近50萬的床褥貴在哪裡?接下來,我們就為大家解構  Hästens 這個品牌的獨特之處。

HÄSTENS床褥(圖片來源:Instagram @jennierubyjane)

HÄSTENS乃是Jennie 家中選用的床褥品牌?

早前韓國綜藝節目《TMI SHOW》以「明星家令人想收藏的昂貴室內裝飾」為拍攝主題,向大家公開韓國明星們家中選用的名牌奢華家具。當中受人注目的是 Jennie家中一張特意訂製,索價價1.7億韓圜(約100萬港元)的Hästens床褥,貴為「人間Chanel」的她所用到的家品也當然是與別不同的吧!

(圖片來源:螢幕截圖 @《TMI SHOW》)

(圖片來源:Hästens)

大S因HÄSTENS床墊引起爭議?

無獨有偶,台灣明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的離婚爭議中,汪小菲在罵戰中突然罵了一句︰「別人住就算了,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嘲諷 大S 讓現任老公具俊曄共享他昔日以天價買來的名貴床褥,換伴侶但不換床,結果令這場離婚紛爭演變演成床褥之戰。並讓網民發現大S的家中也使用了價值50萬的床褥-高昂的價格、加上Jennie和大S同時選用,引發更多人對此床褥品牌的關注。

(圖片來源:螢幕截圖 @《幸福三重奏》)

HÄSTENS床褥到底貴在哪裡?

Hästens這個品牌誕生於1852年的瑞典小鎮中誕生。最初以生產馬鞍和馬具,而品牌漸漸開始轉型製作床墊。在這170年來,HÄSTENS 不但堅持以全手工製作來製作床褥,而且每一張床褥都用到馬尾毛和羊毛等高級材料耗費近 320 小時製成,堅持用到天然的頂級材料及手工讓用家有最舒適的享受。

(圖片來源:Instagram @hastensbeds)

Hästens 在瑞典的一個名為 Köping 的小鎮上有一個工作室,這是品牌頂級床款「Vividus」的一個特殊工廠部門,只有經過認證的工匠才能在這裡製作床墊。由此可見Hästens對於床墊品質的著重,而Hästens也是瑞典皇室唯一的床褥指定供應商,品質受認證。

(圖片來源:Instagram @hastensbeds)

擁有客製化特別服務

大家有細心留意的話,都會發現 Hästens 的床墊價格有異,這是因為Hästens有提供客製化服務,客人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喜好及睡眠要求來選擇自己喜歡的材料、大小和結構,及後 Hästens 就會為你度身訂造一張獨一無二並且舒適感極佳的床墊。

(圖片來源:Instagram @hastensbeds)

(圖片來源:Instagram @hastensbeds)

在疫情期間,Hästens 的銷售量不跌反升?

與其在不斷吹噓Hästens 的床墊的物料有多好,那我們不如看看用家們對於Hästens 床墊的實質評價和反應吧!在疫情期間,相信大家都記得當時百業蕭條,不少奢侈品牌受經濟影響導致銷售額大跌,但Hästens 的銷售量不跌反升,原因是當時有很多人受疫情影響導致出現失眠及焦慮的情況,但Hästens的床墊正正能提高他們的睡眠質素,並且為人們的生活重新帶來活力,才價格定位為奢侈品的 Hästens 在疫情期間依然大受歡迎,因此亦證明了Hästens 的實際功效有多高。

(圖片來源:Instagram @hastensbeds)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