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Hermès手錶10款最值得入手之選!|入門級Cape Cod$2萬多有交易(附尺寸+2023價格)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6.85k views

Hermès手錶10款最值得入手之選!|入門級Cape Cod$2萬多有交易(附尺寸+2023價格)

10.02.2023

Hermès手錶值不值得買是不少人愛問的,其實Hermès手錶價錢比起手袋比較相宜,某些手錶款式$2萬多元便能買到,絕對是入門首選,加上同樣保值,即使在二手市場價格也平穩。不如就在2023年,看看怎樣選擇Hermès手錶,為自己入手一枚Hermès手錶展開順利的一年吧(附尺寸+2023價格)。

韓裔女歌手Jessica Jung絕對是Hermès手錶愛好者。(圖片來源:Instagram @jessica.syj)

Jessica絕對是Hermès手錶愛好者(圖片來源:Instagram @jessica.syj)

Cape Cod手錶絕對是女士襯衫的最佳選擇。(圖片來源:Instagram @yurihan622)

Hermès手錶2023|10款最值得入手之選!(附尺寸+2023價格)

Hermès手錶2023|1.Hermès Cape Cod (價錢:HK$26,100)

(圖片來源︰Hermès)

如果想選擇優雅大方但又百搭的款式,1991年面世的Cape Cod絕對是不二之選,由錨鍊啟發而來的標誌性 Chaîne d’ancre 鏈環,將其分開一半,成為錶殼上、下的錶耳設計,因而設計出一款「長方形中帶著正方形」的手錶。單圈皮錶帶款式$2萬多便可入手,是入門級best choice。另外可額外以免4,200配上雙圈皮錶帶,令手錶更加時尚。

Hermès手錶2023|2.全新款式Hermès Cape Cod Chaîne d’ancre (價錢:HK$29,700)

大家要密切留意這款全新粉紅色Cape Cod,是2023年Watches and Wonders 錶展的新品,23 x23 mm的小巧錶面相當精緻,大部分女生也可carry得到,錶面刻有橫紋及錨鍊圖案裝飾,配以雙圈皮錶帶,發售日期待定,大家要隨時準備出撃了。

(圖片提供︰Hermès)

Hermès手錶2023|3.Hermès Heure H watch (價錢:HK$39,100)

想選Hermès最代表性設計,以H字為錶殼的Heure H手錶絕對是筆者推介之一,讓人一眼便知道是Hermès出品。珍珠貝母錶盤加上鑽石時標,更添華麗感,金色錶殻配上酒紅色錶帶,懷舊感十足,建議可配襯blazer外套。

Hermès手錶2023|4.Hermès Medor (價錢:HK$34,000)

如果閣下屬於多穿casual wear或street wear,那Hermès Medor是最佳之選,採用鍋釘皮革手帶設計,再配襯其他銀器之類的accessories,充滿玩味性。

Hermès手錶2023|5.Hermès Nantucket (價錢:$60,600)

(圖片來源:Hermès)

Nantucket跟Cape Cod的設計理念相近,若Cape Cod是「長方形中帶著正方形」的手錶,那麼Nantucket則是「長方形中帶著長方形」的手錶,並同樣以品牌標誌性的錨鍊為標記。手錶的鑲鑽效果非常獨特,猶如花瓣般散落錶盤及錶殼上,而纖巧修長的錶殼,可使佩戴者手腕有顯瘦效果,絕對是每個女生恩物。

(圖片來源:Hermès)

Hermès手錶2023|6.Hermès Arceau (價錢:HK$27,600)

Arceau採用有著不對稱錶耳的圓形錶殼,是1978年由Henri d’Origny設計創造,但款式至今依然沒半點過時,而且設計比較中性,男女合適。手錶的另一特點是錶盤採用斜體數字,充滿藝術感,而香檳色錶帶,女生戴上會有顯白的效果。

Hermès手錶2023|7.Hermès Cape Cod Crépuscule (價錢:HK$44,000)

Cape Cod Crépuscule,中文名稱為「夕陽餘暉」,錶盤圖案來自平面設計師Thanh-Phong Lê一幅「夕陽餘暉(Crépuscule)」作品,由一片0.5毫米厚的半導體矽晶圓製成,當中牽涉多重複雜工序,根據製作過程中沉積的材料量,晶圓顏色會產生無限的微妙色調變化。藍色調錶盤上點綴著黃金,這種獨特的製作方法結合了創意和奈米技術,成了腕上的一件藝術品。

(圖片來源:Hermès)

Hermès手錶2023|8.Hermès The New Kelly (價錢:$36,600)

想擁有一個Kelly手袋,不但要望穿秋水,甚至是可遇不可求,但Kelly手錶相信會較易入手了。Kelly手錶沿襲了手袋的鎖頭設計,並配上如首飾般的錶帶,鎖頭與錶帶更可以分拆,鎖頭可當掛錶,錶帶亦可當手鐲佩戴,單是這點,就已經感覺非常划算。手錶去年面世,不過官網暫時尚未有售,精鋼版無鑽款式只定價3萬多,鑲鑽版也只是4萬多,大家不要錯過了。

(圖片來源:Hermès)

Hermès手錶2023|9.Hermès Nantucket Dual Time Watch (價錢:HK$64,100)

Nantucket除了基本的兩針功能手錶,亦有此設有兩地時間的款式,錶面上兩個時間盤,可以顯示兩個不同地區的時間,對於需要經常出外公幹的事業女士就最適合。為了更清楚畫分兩個錶盤,下半部特別用上砂金石,閃亮的效果加上錶圈的鑽石,特別高貴。

(圖片來源:Hermès)

Hermès手錶2023|10.Hermès Arceau Petite Lune watch (價錢:HK$92,600)

如果手頭較為鬆動的話,筆者絕對推介這款Arceau手錶,「Petite Lune」即「small moon」的意思,不錯,手錶特別加有月相顯示,大家可以隨時知道月圓月缺,是Arceau較為複雜的錶款之一。採用H1837機械機芯,專業程度更高一線。珍珠貝母錶盤上鑲有鑽石及藍寶石水晶,6時位還有日曆盤。

(圖片來源:Hermès)

按此看Hermès官網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