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10大罕見愛瑪仕Hermès Birkin Bag手袋款式推薦|極罕款可以裝咖啡?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2.47k views

10大罕見愛瑪仕Hermès Birkin Bag手袋款式推薦|極罕款可以裝咖啡?

01.10.2022
Series:
NoBagNoLife
Tags:
Hermès

【Hermès Birkin Bag手袋推薦】說起Hermès,自然會想起品牌最經典、最具投資價值的兩大手袋款式——Birkin Bag和Kelly Bag。長青百搭的Birkin Bag自1984年推出以來,品牌便一直從傳統中不斷創新,從物料到設計,演變出多個嶄新的版本。現在讓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10款罕見的Birkin Bag吧!

極罕愛瑪仕手袋款式Hermès Birkin Bag推薦#1   Haut à Courroies Rock bag in Evercalf calfskin

(圖片來源:IG @hermes)

近日Hermès發佈了2022年秋冬男裝系列,當中能看見Birkin Bag的前身、Haut à Courroies的影子,雖然它不算是正式Birkin,但全新設計已保證成為新一代被粉炒賣對象:手袋輪廓較傳統款式修長,袋身更增添兩個不規則的暗袋,袋側還綴有品牌經典的錨鍊「豬鼻」鍊帶,整體造型相當時尚摩登。

極罕愛瑪仕手袋款式Hermès Birkin Bag推薦#2    3 in 1 Birkin

3 in 1 Birkin Bag(圖片來源:Hermès 官方網站)

Hermès於2021年秋冬系列推出「三合一」Birkin Bag:品牌將手袋解構,手袋翻蓋與帆布可拆式內袋拼接,兼具多種孭法,女生們可以按當天的穿搭來決定是否要分拆成Tote Bag及Clutch bag使用,設計極具巧思。

極罕愛瑪仕手袋款式Hermès Birkin Bag推薦#3   Birkin 35 Fray Bag

(圖片來源:Hermès 官方網站)

除了「三合一」Birkin之外,Hermès於2021年還推出了一個獨特的變奏版Birkin——35 Fray Bag:手袋延續了Birkin的經典元素,並在袋身加上了棉質「H」字斜織帆布,兩側還有流蘇設計,保留Birkin高貴優雅的氣質之餘,新設計亦為手袋注入了休閒青春的氣息。

極罕愛瑪仕手袋款式Hermès Birkin Bag推薦#4   Shoulder Birkin

(圖片來源:Hermès 官方網站)

Birkin Bag一直以來都是以手挽款式示人,自「時尚頑童」Jean Paul Gaultier掌舵Hermès後便不斷將經典的手袋設計重塑,而Shoulder Birkin便是其一:原來Birkin四四方方的袋型修改成修長的輪廓,並特意將手肩帶拉長,成為可以讓女生孭上膊的款式,相當別緻時尚。

極罕愛瑪仕手袋款式Hermès Birkin Bag推薦#5   Birkin Shadow

(圖片來源:Hermès 官方網站)

The Birkin Shadow同樣出自Jean Paul Gaultier之手,這款手袋擁有經典Birkin Bag的外型輪廓,然而手袋上並不存在真正的皮革帶扣、clochette等。品牌以內部壓花技術,還原這些Birkin Bag經典元素,營造出錯視效果(trompe l’oeil),因此Hermès以「shadow」命名。

極罕愛瑪仕手袋款式Hermès Birkin Bag推薦#6   Mini Birkin

(圖片來源:Hermès 官方網站)

近幾年,時尚界掀起「超迷你手袋」的熱潮,不少時尚品牌紛紛將自家經典的手袋款式縮成微型尺寸,而Hermès早於2011年春夏時裝騷便曾將Birkin Bag縮至可以勾在手腕的大小,可以當斜孭袋或手挽袋使用,非常別緻可愛。

極罕愛瑪仕手袋款式Hermès Birkin Bag推薦#7   Birkin Bag in Wool Felt and Swift Calfskin

(圖片來源:Hermès 官方網站)

多年來Hermès一直挑戰將新物料應用於Birkin手袋之上,而這款Birkin Bag便以氈絨配襯Swift小牛皮製成,造型簡約流麗,用料輕巧,展現出暖暖的冬日氣息。

極罕愛瑪仕手袋款式Hermès Birkin Bag推薦#8   The Birkin Faubourg

(圖片來源:Hermès 官方網站)

The Birkin Faubourg是由多款皮革縫製而成,而最亮眼之處是袋身以拼皮技術,縫製出品牌巴黎Faubourg總店大褸的圖案,中間窗口圖案的橙色簷篷細節更採用了突出立體設計,而且用色相當鮮豔搶眼,整體設計非常精緻可愛。

極罕愛瑪仕手袋款式Hermès Birkin Bag推薦#9   The Birkin Cargo

(圖片來源:Hermès 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Hermès 官方網站)

Hermès手袋向來講求實用性,而Birkin Cargo的設計靈感來自於軍服多口袋的設計,袋身增添了五個不同尺寸的小袋,方便上班族女生放置零散物件之餘,袋側還有一個可拆卸杯架讓你放咖啡!Birkin Cargo一概以往斯文溫柔的格調,外型帶著工裝帥氣時尚感。Haut à Courroies的Cargo版本也十分有型呢!

極罕愛瑪仕手袋款式Hermès Birkin Bag推薦#10   So Black Birkin

(圖片來源:Hermès 官方網站)

So Black手袋是Jean Paul Gaultier離開Hermès前所設計的限量款式,他將手袋傳統的鈀金屬同黃金改為PVD鍍黑設計,整體設計十分低調,卻散發著型格幹練的知性美,時尚感十足。不過因為它的配件很容易損壞,所以品牌便不再生產這款手袋。前幾年有一個So Black 鱷魚皮Birkin於香港以HK$1,625,000高價成交,而最近手袋亦有於韓劇《現正分手中》出現!

    Series:
    NoBagNoLife
    Tags:
    Hermès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