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IU 李知恩新歌回歸造型百變!細數MV服飾品牌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0.14k views

IU 李知恩新歌回歸造型百變!細數MV服飾品牌

03.04.2021

繼2017年推出正規四輯後,IU 李知恩終攜新專輯《LILAC》回歸樂壇。音源女王名不虛傳,主打歌《LILAC》一推出旋即登上多個排行榜榜首,第二主打《Coin》亦在榜上頭十名內,成績標青。不過 IU 除了歌好聽,戲好睇外,MV及 Live 舞台服裝也是形像百變,在一月推出的先行曲《Celebrity》中已轉換了十一套造型!華麗的衣服及飾品也一度成為佳話,在今次短暫的打歌舞台和MV中, IU 李知恩像人間衣架子,穿上了各式各樣的造型,就如她今次專輯的寓意一樣,用最華麗的方式告別20代,迎接30歲。

IU 李知恩新曲《LILAC》MV 7套造型

新歌《LILAC》在車站開頭,告示版 IU 出道以來發行專輯的重要時刻。以車站及列車表示,與歌迷們一同回顧20代 IU 的重要時刻,攜手一同參與她的30+歷程。

Credit: Edam Entertainment

當中,IU 換上共 7 套造型,在車站身穿格紋外套配搭短裙及復古行李箱。在車上穿上 GUCCI 紫色的裇衫及短裙套裝與乘客共舞,高雅又配合專輯的配色——紫丁香色;隨後又換上 NBD x REVOLVE 的黑色連身短裙、韓國品牌 DÉNICHEUR 的白色透視花邊裙及 ALICE + OLIVIA 印上紅色花朵的公主袖裙子,優雅得來突顯出,IU 像在以色彩訴說她的故事,屬於 IU 李知恩的 20代。

3
Gucci 的紫丁香色套裝 Credit: Edam Entertainment

2
NBD x REVOLVE 黑色連身短裙 Credit: Edam Entertainment

IU 李知恩新曲《Coin》MV 復古 look

要說 IU 是個百變女王,也是為之不過。一洗在《LILAC》MV裏的華麗形象,在《Coin》MV裏以壞痞賭徒的造型登場!豪賭時GUCCI 的黑色蕾絲裙及頸飾;表演時以一抹紅色的連身短裙配戴 Bvlgari 的耳環⋯⋯只能說IU真能消化不同的顏色及風格。

2
Bvlgari Rose Gold Diva’s Dream 耳環 Credit: Edam Entertainment

2
Gucci Black lace babydoll dress Credit: Edam Entertainment

IU 李知恩 新曲打歌舞台造型

順帶一提,IU 今次回歸只有短短一周,但華麗耀眼的舞台魅力及服裝更是讓粉絲大喊能否再打歌一周。《Coin》的現場直拍讓歌迷感嘆著為什麼連西裝,IU 李知恩都能完美駕馭!

2
Credit: SBS

Credit: SBS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