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不用漂白水的白Tee保養法 | 三個韓星穿出白Tee「高級感」技巧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3.57k views

不用漂白水的白Tee保養法 | 三個韓星穿出白Tee「高級感」技巧

10.02.2023

【 白Tee保養法 】愈是簡單的穿搭單品,愈是有它存在的價值,正所謂「Less is More」當我們在衣櫥中找不到衣服穿時,一件白色T-shirt就可以百搭配對,呈現出百變的穿搭風格與方式,但一旦泛黃、變髒就要淘汰?讓我們回歸基本步,學會白色T-shirt保養法之外,Madame  Figaro替你整理韓國女星們的白Tee穿搭,Blackpink Jennie 、 宣美、Joy等,讓簡單的單品變成時髦OOTD。

(圖片來源:Instagram @newjeans_official)

穿出白Tee「高級感」代表| 1. Jennie  : 白T+牛仔褲

白T+牛仔褲是最常見又百搭的組合(圖片來源:Instagram @jennierubyjane)

白色T-shirt+牛仔褲是最常見又百搭的組合,Jennie就穿上Calvin Klein 和 LOEWE的白色Tee配搭淺牛仔褲,簡約而不簡單的穿搭,兼具慵懶與休閒感。

(圖片來源:Instagram @jennierubyjane)

(圖片來源:Instagram @jennierubyjane)

穿出白Tee「高級感」代表|2. 韓國名模 Lee Hyun yi 白Tee+西裝外套

(圖片來源:Instagram @lee.hyunyi)

有一種率性是白Tee +西裝外套,韓國名模Lee Hyun yi 就為大家示範中性帥氣又有女人味的風格,白Tee配上一整套灰藍調西裝外套,看上去立馬乾淨俐落,散發專業氣息。

(圖片來源:Instagram@hyominnn)

穿出白Tee「高級感」代表|3. 宣美 白Tee+長身外套

(圖片來源: Instagram @miyayeah)

在宣美的Instagram中,白Tee是出鏡率最高的單品之一,加上CELINE T-shirt與長身外套的組合,予人一種隨性的成熟優雅質感,值得一試!

(圖片來源: Instagram @miyayeah)

白Tee保養法|1. 白Tee混上其他顏色

(圖片來源:Instagram @miyayeah)

作為萬能流行單品,白色Tee的出場率太高確實很難保養,領口鬆了或是髒了都成為淘汰它的原因。為環保與延長白色Tee的壽命,可以將白色與淺色的衣服一同清洗,減少因深色衣物掉色而令白色衣服原有的亮度消失。

白Tee保養法|2.保持潔白的最好方法

不小心弄污白色Tee時,只會想到用漂白水?用得太多漂白水反而有反效果,因漂白水含有氯,產生的化學作使其變黃。要保持潔白,可以使用天然的漂白劑如檸檬汁、梳打粉,於熱水中加入少量檸檬汁或梳打粉,浸泡一晚後再清洗。

(圖片來源:Instagram @miyayeah)

白Tee保養法|白色Tee變黃全因高溫

(圖片來源:Instagram @_imyour_joy)

白色T-shirt最大的敵人就是高溫,要防止白Tee出現發黃的情況,自然風乾或是使用烘衣機時以低溫至完全烘乾,就可以防止白色T-shirt因潮濕變黃。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