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HarryStylesCardigan︱JW Anderson 讓大家與 Harry Styles 擁有同一款外套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86k views

#HarryStylesCardigan︱JW Anderson 讓大家與 Harry Styles 擁有同一款外套

02.07.2020

Harry Style在2月出席音樂會綵排時,穿著一件由多個色彩斑斕色塊組成的外套,突然在 Tiktok 爆紅。

一向予人剛中帶柔形象的 Harry Styles,在2月出席音樂會綵排時,他穿上t-恤和牛仔褲,配上一件由多個色彩斑斕色塊組成的外套,令整體造型變得十分搶眼。原來這件富復古風的 patchwork 外套,是 JW Anderson 的出品。

JW Anderson 這件毛衣定價約$12,133元的毛衣,現在自需數百元便能擁有了。

然而,這件外套最近突然在 TikTok 成為熱門搜索,還成為大家的 challenge ─ #HarryStylesCardigan。Harry Styles 的粉絲用上不同毛冷自家編織成相若的模樣,令原本定價約$12,133元的毛衣,現在自需數百元便能擁有;亦讓大家在疫情隔離時 kill time。

這件JW Anderson的外套,還原度極高。

為響應TikTok的熱潮,JW Anderson 設計師 Jonathan Anderson 在品牌官網上,提供這件外套的圖案讓大家下載。 Jonathan Anderson說道:「這個趨勢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並且令每個人都在編織羊毛衫。我非常欣賞大家的行為,所以我們決定與所有人分享這個圖案 。」

大家留在家中想打發時間的話,不妨上 JW Anderson 的官網下載毛衣圖案,慢慢地迎接冬天的來臨吧!【按此進入官網】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