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Lisa最愛Celine是髮圈也是手環$2,100入手 |一物二用名牌髮圈大盤點!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3.45k views

Lisa最愛Celine是髮圈也是手環$2,100入手 |一物二用名牌髮圈大盤點!

01.04.2021

長頭髮的女生才會明白這種煩惱:就是吃東西時會很容易沾到食物,然後一隻手拿着筷子,另一隻手就要抓着一邊頭髮,如果是吃湯麵的話就更是一整個狼狽。 於是大腸髮圈 Scrunchies這個八、九十年代的潮流回歸,真的是長頭髮女生的福音。首先不用它的時候又可以圈在手上當飾物,連短髮的Lisa都愛不惜手,私藏很多條大腸髮圈。

身為品牌代言人的Lisa最愛的髮圈當然來自Celine。 Credit:@lalalalisa_m/instagram

Lisa另一款最愛的髮圈是Hermès的出品。Credit:

Jennie也愛大腸髮圈,她手腕上的髮圈來自小眾品牌HVN的出品。Credit:Jennierubyjane/instagram

沒想到這種從前被認為是大嬸時尚的髮圈今季竟然紅到踩上Runway,Celine不僅將大腸髮圈變成時尚界最紅飾物,推出更多更fancy的款式,還竟然把髮圈分類為Jewellery(害筆者找了很久),似乎要將髮圈手環打入珠寶界。

Credit:Celine

Credit:Celine

Credit:Celine

 

除了Celine,其他品牌都有推出不同款式的髮圈,大抵是今季最時尚的名牌入門產品!

Figaro’s Picks

Celine

Celine的髮圈配有一個品牌Logo的小型金屬環作裝飾,十分精緻。

SCRUNCHIE CELINE TRIOMPHE CHAIN BRACELET IN BRASS WITH GOLD FINISH AND SILK

SCRUNCHIE CELINE TRIOMPHE CHAIN BRACELET IN BRASS WITH GOLD FINISH AND SILK HK$1,200 Credit:celine

Chanel

Chanel的髮圈色彩雖然不怎麼活潑,但卻有個大型蝴蝶結,少女心爆發。

Hair accessory HKD 2,400 Credit:Chanel

Hair accessory HKD 2,400 Credit:Chanel

Prada

Satin scrunchie HKD 6,650

Fendi

HAIR ELASTICS SET HK$ 2,100

Versace

Black & Gold Barocco Scrunchie from SSENSE HKD$720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