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LOEWE Nano Puzzle多色迷你尺寸登場 l 三折入手經典百搭款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3.7k views

LOEWE Nano Puzzle多色迷你尺寸登場 l 三折入手經典百搭款

02.02.2021

要數一個每個女生都會想入手的手袋,我猜LOEWE的Puzzle Bag一定入選這個排行榜的頭五名,原因無他的,款式簡約不會過時,同時又實用。但有時候女生就是會被一些空有可愛外表,實用性不大的東西吸引過去,加上今季依然流行比較迷你的手袋。有鑑於此,LOEWE也為她們標誌性的Puzzle Bag推出了迷你化的LOEWE Nano Puzzle,可愛的模樣又再次讓人守不住理知智線。

Loewe Puzzle Bag納米化,非常可愛 Credit: Loewe

Credit: Loewe

這次Loewe推出的Puzzle nano bag將原始的Puzzle bag重塑成納米尺寸,設計上完全沒有改變,不過就加上一條可拆卸的鐵鏈可以斜背,增添了一份型格之感,而且還一口氣推出了除最基本的褐色、淺藍色外,三個包括黃色、紅色和綠色非常有活力的顏色。像是這種迷你小手袋偶爾玩玩些不太平實的色彩也是不錯。

Loewe Puzzle Nano Bag HKD 11,200

但最重要的還是這個納米版本的Puzzle Bag價格僅是Small Puzzle Bag的一半,似乎價格都是這種微型手袋的可愛之處,畢竟只需比原先花一半的價錢就可以滿足偶爾萌發的虛榮心,確是相當吸引。其實除了Loewe外,今季也有很多品牌都推出經典手袋納米化的概念,對Puzzle Bag興趣不大的你,這裡還有更多選擇。

Dior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原來品牌最經典的Lady Dior也有推出nano size,因為它隱藏了在童裝的區域之中,買一個可以跟你的女兒分着背也是個省錢的方法(只是藉口)。

Gucci

Gucci的GG Marmont matelassé bag推出的時候幾乎一手一個,如此受歡迎,品牌怎會錯過把它納米化的機會,今季大家又可以對這款手袋愛多一次,GG Marmont matelassé bag推出了Super Mini的尺寸,如果你的電話是Max,不用意思有機會放不進去,但管它的,可愛就行。

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super mini bag HKD 7,700

 

Credit:Gucci

Fendi

Fendi的Baguette真的無論過多少個年頭,三歲定八十歲,都不會有人抗拒它的魅力,當Fendi Baguette遇上多拉A夢的縮小槍將它縮小再縮小,分分鐘連紙巾也放不下時,不知為何它的魅力反倒加倍再加倍。如果你已經擁有一個Baguette,把這個Nano Baguette扣上去組成三合一手袋,又是另一種時尚。

Prada

只要加上鏈子,任何東西都可以變得一個納米小手袋。你以為我又在推介Wallet On Chain了是吧。但這次Prada幫卡片套加了了鏈子,搖身一變就成了納米小手袋啦,還有很多配色。

Miu Miu

Miu Miu幾乎每個款式都有推出迷你化的尺寸,畢竟這個品牌本身就藏着一顆可愛的少女心,每每看到這款只有巴掌大的小手袋,都不㩒大呼「可愛」二字,也想不出別的形容了,加上迷你化後價格不過是原始尺寸的一半,甚至打了個三折,買一個慰勞一下自己也不過份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