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LV 夏季手袋2021,夢幻漸變色Monogram新登場:清新配色為夏天注入清涼色彩!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09k views

LV 夏季手袋2021,夢幻漸變色Monogram新登場:清新配色為夏天注入清涼色彩!

03.05.2021

【LV手袋2021】今個夏天,Louis Vuitton 為手袋加入全新的漸變色 Gradient Monogram 設計,清新的夏日渡假風風即視感撲面而來!不知道下列幾款的全新配色有沒有勾起你想去渡假,或去沙灘接受日光浴的心情呢?

Twist MM HK$36,000 Credit: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monogram 漸變清新配色

歷年來LV的設計團隊將monogram變出無限可能,每次推出新花款都使這款經典長青的圖案更有新意,來到2021夏季手袋系列的 Gradient Monogram 漸變色設計帶出旭日初升的柔和感覺。

LV手袋2021 夏季系列1 —— OnTheGo MM

OnTheGo MM 手袋上的 Gradient Monogram 圖案由白色漸變成日落黃色,設計簡單但配色上發的花思細緻,令手袋整體感覺一點都不單調。

OnTheGo MM HK$28,900

OnTheGo MM HK$28,900 Credit:Louis Vuitton

而 Louis Vuitton OnTheGo MM手袋的另一夏季專屬配色——手袋袋身由白色至環礁湖的藍色亦同樣帶出清新感,有沒有突然感到耳邊響起了一陣海浪聲呢?而粉紅由淺而深的配色也非常切合大家的少女心事,襯上OnTheGo的巨型容量,絕對是去沙灘或行商場都十分合適的選擇。

OnTheGo MM HK$28,900

OnTheGo MM HK$28,900

LV手袋2021 夏季系列 2 —— Speedy 25

Louis Vuitton的大熱款式 Speedy 25也裹上漸變色的新衣,咋看像帶著細白的幼沙沙灘遊走街頭,腦海中浮起在海灘踏步的時光了。

Photo Source: Louis Vuitton

 

LV手袋2021 夏季系列 3 —— Twist MM

在Twist MM 掛上花朵裝飾,日落色調手袋帶有沙灘上的渡假風情,適合在炎炎夏日穿上背心或沙灘裝束。同系列的珊瑚藍色手袋,更加合適配搭色彩繽紛的衣品,學圖中模特兒一樣戴上墨鏡,行走時無形中有陣風掀起沙灘的沙粒!

Twist MM HK$36,000

2
Photo Source: Louis Vuitton

其他經典熱賣款式的手袋,從Neverfull到MultiPochette Accessories,皆注入玩味十足的漸變色彩,快來看看有沒有個適合你今個夏天即使未能出埠,但也可感受夏日氣氛的手袋吧!

6
Speedy 25 HK$9700 Photo Source: Louis Vuitton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