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LV 曾設計出「巨大化」手袋、垃圾袋甚至層層疊?|盤點那些年的LV天價超狂精品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3.69k views

LV 曾設計出「巨大化」手袋、垃圾袋甚至層層疊?|盤點那些年的LV天價超狂精品

19.10.2022

深受大家喜愛的法國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除了貴價手袋以及服飾系列之外,其實也曾經推出多款天馬行空的超狂設計,雖然這些設計雖然不是以實用為主,但往往能吸引顧客們的眼球並成為熱話,在剛剛結束的2023春夏系列巴黎時裝周中,LV 更推出了出一個「放大縮小袋」,成為熱話!現在我們就一起回顧那些年的 LV天價超狂精品吧!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2021 FW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LV「巨大化」手袋

在 Louis Vuitton的2023春夏系列,品牌發揮創意,彷似用了多啦A夢的「放大縮小電筒」,將旗下的手袋「具大化」將原本手袋的Monogram、金鏈子和和壓花等精緻的元素統統放大!盡顯玩味的一面!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LV 男裝袋造型也很獨特

Louis Vuitton曾經設計出一個索價39000美元的「飛機袋」,時任設計師Virgil Abloh表示這個這個LV 男裝袋創作靈感來自「旅行者 與 純粹主義者」,「飛機」代表他對非裔美國人傳統的自我探索的看法。不少網民看到設計都表示:Fashion嘅嘢識條鐵咩,但繼我話,就Virgil Abloh的傳釋,似乎這個飛機袋已經超越時尚,完全是門藝術,是文化的傳遞,你知道藝術這樣東西是比時裝更難懂的。

設計師Virgil Abloh表示這個手袋創作靈感來自「旅行者 與 純粹主義者」。(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LV自從換上Virgil Abloh作為男裝創監後,每次推出的產品都不失話題性,這似乎也是品牌所期望的。上個月釋出的一隻公仔背包(公仔是很大,但儲存的位置大概只裝得下散紙)就要價3萬3港幣,還有猶如救生衣般的充氣背心(這至少能在必要時救你一命)要價2萬7港幣

Louis Vuitton Croco Bag HK$ 33,000(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公仔是很大,但儲存的位置大概只裝得下散紙。(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充氣背心 HKD$27,000(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也尚算實用。(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也同樣引起廣泛討論,所以不論有無人買帳,有沒有人理解,只少都已經得到該有的曝光率,Virgil Abloh作為街牌王者,真的很會玩。

但過往LV其實亦都推出過許多超狂精品,樣樣價值不菲,買了也不捨得用(但有錢買的人未見得會像我一般寒酸,像我一般寒酸的人其實也無錢買)。

The Malle Maison Vivienne 玩具屋

小時候女仔都喜歡Barbie,品牌就曾經推出過玩具屋,還把品牌的傢俱縮小放進去,非常可愛。但價錢就不太可愛了,要價46萬港幣,大概是我家的首期左右,也好啦,沒有房貸負擔。

MALLE MAISON VIVIENNE HK$ 465,000(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Monogram Kite

玩風箏識玩梗係要有一隻LV monogram風爭,當風爭在天空上搖擺,全世界就我最囂張,事關這隻風箏要價8萬港幣。

MONOGRAM KITE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Canvas桌球檯

是不是對這款Billiard Canvas桌球檯的價格很好奇,不要試着想你買不買得起這張枱,試着想你家有位放嗎?售價HK$ 1,020,000,好多個零。

BILLIARD CANVAS GM(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層層疊玩具

在2019年,Louis Vuitton推出了一款索價3000美元的層層疊玩具。層層疊玩具以有機玻璃立方體製成,玩具側面印上LV Logo印花,並附有一個掛上皮革帶扣的透明箱盛載,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垃圾袋

在Marc Jacobs為創意總監的年代,Louis Vuitton也曾經推出一個外表極像垃圾袋的袋款—Raindrop Besace,這個售價1960 美元的袋款其實是以柔軟的漆面小羊皮製成,頂部有一個橙色的繫帶扣。雖然看起來像一個垃圾袋,但其實袋子用料設計也甚佳,絕對對得起價錢!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