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姜濤出Event 暈倒原因是……?為什麼 MIRROR 永遠着長袖衫 像是沒有夏天?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8.91k views

姜濤出Event 暈倒原因是……?為什麼 MIRROR 永遠着長袖衫 像是沒有夏天?

14.09.2021
Series:
FigaroCeleb
Tags:
MIRROR 姜濤

今天 姜濤 與MIRROR隊友、Anson Lo(盧瀚霆)阿Jer(柳應廷)Edan(呂爵安)出席時尚品牌活動,4人出場讓傳媒拍大合照,拍了近兩分鐘,姜濤突然腳軟暈倒,嚇親一眾姜糖和鏡粉。雖然未知是否近期壓力太大導致身體出現狀況,今日尖沙咀氣溫高達攝氏34度,雖然商場內有冷氣,不過4人穿上一身厚重冬裝,再次令人疑問:為什麼MIRROR永遠着長袖衫,像是沒有夏天?

姜濤暈倒前的面色的確不太好。(圖片來源:more)

姜濤 暈倒!鏡仔穿著敬業樂業

姜B突然腳軟暈倒,身旁阿Jer即時扶起,另兩名隊員亦出手幫忙,全場數以百計的MIRROR粉絲當然震驚﹗昨晚深夜姜濤更已在IG訴苦,連出十多個IG即時動態,指「開始對身邊人感到懷疑」,想不到就在活動上突然暈倒,的確令大家十分擔心﹗

(圖片來源:more)

一直以來,有留意MIRROR的人都不難發現,12人的造型很多時都以長袖衫為主,更打趣說MIRROR像是沒有夏天!今天的活動尚算在有冷氣的商場內,之前的新手機發布宣傳活動,在酷熱天氣烈日當空下,12人仍然以官仔骨骨打扮示人,更各自拿着新型號電話擺出Chok甫士,別說他們,筆者聽很多出席的記者都叫苦連天,認為鏡仔的確是敬業樂業。

(圖片來源:samsung)

為什麼 MIRROR 永遠着長袖衫像是沒有夏天?

此外Anson Lo在天星碼頭的生日廣告外打卡時,夏日穿長大衣也引起不少網民感到困惑。他當時在Instagram直播時,主動就冬季打扮解話。他說︰「我一年四季都慣著到好厚,我本身好大汗,但如果唔係做運動、跳舞,就唔係點出汗。其實我一出門口就上車,車上有冷氣,落車就上去工作地方都係有冷氣,真正接觸到出面天氣只係一、兩分鐘嘅事。就算出面有幾熱同有幾凍,都唔係好接觸到出面啲空氣。」

(圖片來源:Anson Lo IG)

用時裝角度看,MIRROR常常穿大衣有好多合理原因。Jeremy曾經嘗試解釋MIRROR沒有夏天的原因,他透露他們的Stylist說不會解釋,所以他找來了特別嘉賓Alton(王智德)出鏡講解,Alton說︰「我覺得係因為其實好多觀眾都好關心我哋,當我哋喺夏天着長袖衫,佢哋就會問點解要着長袖衫,但係如果我哋夏天着短袖衫,都會問點解我哋着短袖衫。」

(圖片來源:Fendi)

他後來認真答︰「因為長袖衫多啲layer,莊重啲個感覺,等於西裝一定唔會係短袖,所以好多時,時裝都係長袖。(Jeremy︰男明星冇夏天,女明星冇冬天咁解。)」又有點道理!

(圖片來源:Jer IG)

就算你看韓國男團都是以窄西裝作打歌服為主,MIRROR也不例外。成員身材不是個個都6呎高,如果穿長大褸對顯得身材更高有幫助,同時也不是人都有肌肉或清瘦身材,多穿長袖衫也客易隱惡揚善。筆者也是從小就被不斷問為什麼30度穿開胸冷衫的人,小時候不懂得回應,只是覺得除了就不自在,而且習慣成自然根本不覺得熱,想深一層,其實是造型問題。

(圖片來源:@keung_show)

話說回頭,姜B今次出事也未必關穿得太厚事,可能是因為一時休息不足而已。雖然看到一眾MIRROR大受歡迎很開心,但都要記得多點休息,路還有很長要走哦!

    Series:
    FigaroCeleb
    Tags:
    MIRROR 姜濤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