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巴黎藝術家衣櫃是怎樣的?NET-A-PORTER 推出 LOEWE 獨家別注系列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42k views

巴黎藝術家衣櫃是怎樣的?NET-A-PORTER 推出 LOEWE 獨家別注系列

01.12.2021

從前看法國版的《Madame Figaro》常有巴黎藝術家的訪問。她們的衣櫃總是輕鬆地chic,永恆常青又別有韻味。在最近NET-A-PORTER 與 LOEWE 獨家別注系列廣告中就感受到這陣感覺。

(圖片來源:Net-a-porter授權圖片)

「NET-A-PORTER x LOEWE: THE CRAFTED COLLECTION」

NET-A-PORTER x LOEWE系列廣告的靈感源自巴黎藝術家的作坊,拍攝場景洋溢時尚氣息和文藝質感。系列成衣、配飾及家品都擁有鮮明典雅的格調,效果卻不失Jonathan Anderson一向的玩味。

NET-A-PORTER x LOEWE系列廣告(圖片來源:Net-a-porter授權圖片)

今次的系列網羅25件成衣、手袋、鞋履及家品,質感豐富,設計舒適,盡現Loewe的招牌特色,當中包括的羅紋針織套裝上衣、羊絨皮革外套、羊毛混茄士咩裇衫款外套、富質感的羊毛漁夫褸、雙手挽氈絨手袋、「Elephant」織籃手袋,以及以色調柔和、觸感豐厚的新版毛氈,極致奢華感滿載。

(圖片來源:Net-a-porter授權圖片)

此外,系列另有備受追捧的單品:羊絨皮革拖鞋,以及綴上羊絨皮細節的經典「Flamenco」手袋,兩款單品均染上系列限定的卡其色。「NET-A-PORTER x LOEWE: THE CRAFTED COLLECTION」,是Loewe為NET-A-PORTER設計的首個獨家別注系列,工藝活現時尚設計一向是眾多藝術界、文化界人士喜愛的衣著風格。如果你都想沾上點巴黎藝術家的衣著味道,就不要錯過這個系列。

(圖片來源:Net-a-porter授權圖片)

(圖片來源:Net-a-porter授權圖片)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