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Mirror、Error後,你要認識的P1X3L!Phoebus、George和Marco 3種各有特色的青春穿搭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6.3k views

Mirror、Error後,你要認識的P1X3L!Phoebus、George和Marco 3種各有特色的青春穿搭

31.03.2023

每當人們在網上看到「P1X3L」這名稱,都會不禁問道:「到底這名字是怎樣念的?」其實「P1X3L」這名稱源於PIXEL,而且成員們這幾年間的默默努力,也令他們開始受到不少觀眾留意。

雖然P1X3L暫時人氣和入屋程度都不及師兄Mirror,但個熱愛演藝事業的年輕男生,沒有放棄繼續主持綜藝節目和參與劇集演出,最近有亮眼的表現。讓我們先看看三人的衣著打扮,認識他們分別代表的青春穿搭風!

(圖片來源:Instagram @p1x3l.weare)

《7救星》亮點3男生:Mirror、Error後,你要認識的P1X3L

2020年尾,Phoebus於《全民造星III》總決賽內宣布與George及Marco組成三人跳唱男子組合P1X3L,並於2021年1月4日經環球唱片正式出道。團隊名稱的起源是PIX是英文Picture的簡寫,而EL則代表Element,合併後就是PIXEL,也可意譯為像素。而P1X3L之中的1X3是代表三位一體的意思。

(圖片來源:Instagram @p1x3l.weare)

P1X3L首支派台歌《Braceless》以輕快的跳舞旋律給大家留下深刻印象。MV裡,三人在植物園中,各自穿上色彩強烈的潮流服裝,形象大膽而青春,輕輕chok出當下的後生仔風格。在Youtube 的影片下,不少網友留言,是因為睇完7師父節目後來睇片支持呢!

(圖片來源:ViuTV《七救星》截圖)

如果你常常看ViuTV,就會發現電視台經常安排P1X3三人參與節目和劇集演出,除了之前的劇集《大海男兒》、之前客串Error的《自肥企画》,到最近的《7救星》,P1X3L甚至表示即將參演新劇《i.Swim》,三人與Edan穿起校服演中學生,完全令人信服!

(圖片來源:phoebus_ng)

《7救星》中,七師傅得知P1X3L團中沒有隊長,而七師傅就覺得如此會群龍無首,所以「我佛慈悲」地成為三人的隊長,並帶領三人跳「Braceless」。最後P1X3L的真Fans都登場,並且支持他們。而得知其實塗鴉是由Fans一同創造,三人都十分感動,更為Fans帶來一段表演。三人的實力表現,馬上令不少觀眾刮目相看。

Phoebus 吳啟洋:高瘦+五官精致=斯文靚仔代表

被一眾認為五官精緻、帥氣又高大的Phoebus ,有著斯文靚仔的面孔和高大身材,衣著走韓仔路線。

(圖片來源:phoebus_ng)

(圖片來源:phoebus_ng)

身為團中的顏值擔當,七師傅在節目中希望Phoebus吳啟洋能夠放下偶像包袱,師傅就帶了一套「神級衣服」給Phoebus換上,指如果該風格都能carry,其他風格都難不到Phoebus。而該服裝就是與「日本變態男」同款的灰色衛衣衛服加「中間位要濕小小」。

(圖片來源:phoebus_ng)

George 歐鎮灝:混血兒般美貌,能駕馭花巧款式

George曾客串大熱劇集《大叔的愛》,劇中飾演人氣偶像SK,更與Anson Lo、Edan、黃德斌和Kathy有對手戲,混血兒般的面孔,令人一眼難忘,

(圖片來源:@georgeau.8)

(圖片來源:@georgeau.8)

(圖片來源:@georgeau.8)

七師傅在節目中,第一個提點的人就是團員當中的George歐鎮灝。七師傅指George的內心淫邪,但是七師傅都會以愛眾生的方法去繼續愛George。師傅指George雙眼除了有黑眼圈外,更加容易勾引別人,所以要求他帶上特製眼鏡,為求能夠將George的心眼功能可以強大。 但在時尚角度看,George的勾魂眼可令他可以駕馭大紅大紫的艷麗服裝!

Marco 葉振弘:最愛動感運動街頭風

另一位成員Marco葉振弘的外表一直是網民評擊的對象,七師傅就指Marco要懂得吸受這一類的負評。更為Marco帶上一套「唔係爸爸嘅」西裝,去幫Marco換上。另外要求Marco即席唱作,將負評都化為力量。

(圖片來源:@imarco_p1x3l)

(圖片來源:@imarco_p1x3l)

(圖片來源:@imarco_p1x3l)

其實的Marco是隊中年紀最小,但卻是音樂天樂最高的,中學時期只用了一年時間便考獲8級聲樂,跟其他年輕人一樣熱愛K-pop,中學畢業後更飛到韓國學習跳舞。  因此,韓風的動感運動街頭非常適合他。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