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Panerai「Submerse In Time」展覽 回顧深潛專家歷程 │ 中文萬年曆錶首度曝光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31k views

Panerai「Submerse In Time」展覽 回顧深潛專家歷程 │ 中文萬年曆錶首度曝光

12.10.2022

20年前,Panerai衝出發源地意大利並進駐香港,於中環太子大廈開設繼佛羅倫斯總店以外的第二家專門店,奠定香港市場的重要地位。為慶祝20周年這里程碑,Panerai現於中環置地廣場中庭舉辦「Submerse In Time」展覽,跟大家一同見證品牌的發展歷程。

(圖片來源:PANERAI)

身為潛水錶專家的Panerai,其發展進程及在製錶業創下的成就都對業界影響深遠。品牌自1860年創立便與海洋結下不解之緣,多年來一直為意大利海軍供應精準時計及潛水儀器。由1935年到其後五十多年間,Panerai製造的精密潛水儀器及時計陪伴意大利海軍潛水員勇闖深海執行各項艱鉅任務,奠定了品牌與大海汪洋的深厚淵源。為跟大家回顧這一段輝煌歷史,場內展示了一件相當搶眼的Ugo橙色潛水衣,以及一系列五十至八十年代的歷史潛水及製錶儀器,包括為意大利海軍製作的指南針、信號儀器及電筒、沛納海製錶車床器械及工具配件。展覽當然少不了經典腕錶,全由Panerai博物館及香港收藏家借出,絕對難得一見。

(圖片來源:Panerai)

 

新作當中一款首度曝光的Luminor Calendario Perpetuo萬年曆腕錶PAM01569更成為焦點,皆因錶盤上的星期和日期罕有地採用中文字,腕錶置入P.4100自動上鍊機芯,除了星期和日期,大小月份及閏年都可精準顯示,僅限量30枚。其他新作還包括只供官網發售的綠色Luminor Quaranta Verde Militare PAM1304及特設月相顯示的Luminor Due Luna PAM1181等。

2
Luminor Calendario Perpetuo萬年曆腕錶錶盤上的星期和日期罕有地採用中文字。(圖片來源:Panerai)

Luminor Due Luna PAM1181月相腕錶。(圖片來源:Panerai)

另有一個有關品牌可持續發展理念的區域也不容錯過,品牌希望透過今次展覽向公眾介紹品牌的環保策略,解構將生產廢料轉化再生成為環保腕錶的零件素材,你有否想過錶盤、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錶殼甚至錶帶都可以回收再生物料製造?Submersible eLAB-ID PAM1225及Submersible QuarantaQuattro eSteel系列腕錶正開拓了回收再生理念新界限,前者更是當今錶壇含有最高再生物料比例的時計,場內會有詳細的講解。

3
(圖片來源:Panerai)

(圖片來源:Panerai)

Panerai「Submerse In Time」

日期:即日至10月12日

時間︰11:30am-8pm

地點:中環置地廣場中庭
#panerai #paneraisubmerseintime #paneraihk20thanniversary
#paneraiperpetualcalendar #paneraisubmersiblequarantaquattro #panerailuminor #panerailuminordue @panerai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