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Prada手袋必買全集|章小蕙也愛的Garlleria、簡約優雅的Cleo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4.18k views

Prada手袋必買全集|章小蕙也愛的Garlleria、簡約優雅的Cleo

11.11.2022

【 Prada手袋 】Prada手袋是不少女士工作後第一個買的名牌手袋,當中有幾個亮眼 item 總是令大家覺得它們極具代表性,蘊含了 Prada 是時尚先鋒和意大利式的優雅態度。從未過時。近年 Prada手袋的必買之選又是哪幾款呢?你會喜歡章小蕙也愛的Garlleria、還是近年大熱、簡約優雅的Cleo ?

Photo Source: Instagram @miyayeah

Prada手袋必買之選 1 —— Galleria Bag HK$33,000

不少人談起 Prada,就第一時間聯想到 Galleria Bag。2007年誕生的 Galleria 手袋,設計雅緻時尚,同時實用,以位於米蘭的歷史性 Prada 旗艦店所在地 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 命名,證明它在品牌心中的重要地位。

由Xavier Dolan拍攝的全新Galleria影片廣告(圖片來源:Prada)

由Xavier Dolan拍攝的全新Galleria影片廣告(圖片來源:Prada)

手袋以83枚獨立構件組成,糅合精準 的工業技術和只有人手方可成就的細緻工藝,創造出一首獨一無二的協奏曲。手袋選用的 Saffiano 小牛皮以複雜的熱壓技術製成,而皮革邊緣則經打磨並以手工上漆。每個 Galleria 手袋鑲有三角標誌,以簡潔設計及寬敞內部空間為賣點,大方優雅的外型永恆長青。

每個手袋都以全人手製作(圖片來源:Prada)

最近 IG 上,少時 Tiffany Young 及 Girls Day 惠利等亦孭上手袋拍照,一代時尚女王章小蕙在小紅書上更讚不絕口,長期有一定數量的支持者。

(圖片來源:章小蕙wechat)

Photo Source: Instagram @tiffanyyoungofficial

Prada手袋必買之選2 —— Cleo Bag HK$22,500

(圖片來源:Instagram @designer_signiture_)

Miuccia Prada 個人掌駝時最後一場時裝騷,一個具流暢曲線,又具 Prada 極簡主義的手袋讓我們眼前一亮。說的是Cleo 手袋,它延續 Prada 其他 Hobo bag 的流線概念,但船型袋身、正背面不一的輪廓,同時帶有 90年代的復古面貌,為手袋增添了摩登感。另一款 Flap Bag 外型的Cleo 手袋,也讓不少女士為之興奮。

Prada手袋必買之選 3 —— Prada Re-Edition 2005 nylon bag HK$9,252

(圖片來源:21 Buttons)

因為一眾超眾著用,由品牌正式重新推出後受到大眾熱烈迴響,不論男女也合適的 Re-Edition 2005 尼龍袋,休閒或正式場合也能用上。如此百搭,絕對位居 Prada 的經典款之一。

Prada手袋必買之選 4 ——Nylon backpack 1984 HK$16,000

(圖片來源:Instagram @ireneandreini)

這款超乎經典的 Backpack,不論男女老少都會相中。它引證了奢侈品不一定要是珍稀皮革,工業尼龍料同樣受歡迎。雖則初推出時反應平平,但隨著模特兒間口耳相傳,女士對手袋在實用、輕身及空間的需求增加,Prada 的尼龍手袋漸漸成為大熱之選,讓品牌在1980年樹立獨特形象。

Prada手袋必買之選 5 —— Cahier Bag  HK$30,500

(圖片來源:Instagram @miamiamine)

以筆記本為藍本,長方外形,配合帶扣式的前扣,將金屬與皮革混搭得剛好,極具高貴氣派和書卷味道。實用多間隔的內部空間,讓手袋成為女士們在 Prada 中斜孭手袋的首選。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