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Robert Pattinson 擔任Dior新季廣告主人公!一探他由小白臉進化成性感男神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84k views

Robert Pattinson 擔任Dior新季廣告主人公!一探他由小白臉進化成性感男神

28.10.2022

Dior 新季廣告|隨著新版《蝙蝠俠》(The Batman)電影被外媒譽為是視覺效果最好的蝙蝠俠電影,飾演男主角帶來演技突破的Robert Pattinson也再次成為熱話。從《Twilight》起,這位男演員早已經是不少女性的偶像甚至夢中情人,可是從時尚的角度看他一直可圈可點,帥得人驚。 近日他更為Dior新一季的廣告擔當模特兒,穿衣品味卻愈來愈洗練! 讓我們來看看蝙蝠俠 Pattinson 是如何從小白臉進化成性感男神吧!

Robert Pattinson 擔任Dior新季廣告主人公(圖片來源:Dior)

(圖片來源:Dior)

Dior新季廣告 |《The Batman》電影上映,蝙蝠俠 Robert Pattinson  愈來愈時尚?

Robert Pattinson(圖片來源:ig@maisonvalentino)

早前,同業美女在IG轉寄一張 Robert Pattinson 宣傳《蝙蝠俠》新片活動的照片,依然是一頭簽名式亂髮的英國俊男演員,身上穿了Valentino 新造型:遠看似格仔的細密鉚釘圖案孖襟西裝,裡面是粉紫色的blouse(沒扣鈕是品牌指定styling),時尚隨性不失明星貴氣,令人眼前一亮!我說,士別三日Pattinson不單一改戲路,還連造型都大進步,同業說所有中意靚仔的人都愛他。

(圖片來源:《Twilight》劇照)

恕不同意,Robert絕對是個俊俏的男明星,《Twilight》裡的吸血王子,那種白面小生迷16歲以下女生就綽綽有餘,但個人風格則可以說乏善可陳。後來看外娛版,發現他性格特立獨行,完全沒有偶像包伏,6星期沒洗頭的「豐功偉績」傳頌一時,思想有型是事實,但視覺上總是差了那麼一點。

(圖片來源:《BAT MAN》劇照)

造型水準不穩,風格頹廢陰鬱

(圖片來源:Dior Homme)

近年看品牌傳來 Robert 的照片,發現他在頹廢陰鬱之中,漸漸摸索到一點個人品味,但就像一時得一時唔得的六脈神劍——好的時候,比90%荷里活男星都要更有特色;唔得的時候呢,就連去看fashion show的打扮就像去了旺角行街的輕熟男。

Pattinson穿搭可以很求其(圖片來源:Getty)

雖然 Robert 不是像Harry Styles或Jared Leto這種每次都令人驚艷的「時裝天才」,但說到底他是有性格的人,在時裝打扮上無論再如何掩蓋壓抑,都會在外表上呈現。可以肯定, Robert Pattinson不會是造型師塞什麼給他都會穿的人,但當撞正手神時,他可以很有玩味。

Pattinson穿搭可以很求其(圖片來源:Getty)

譬如2年前穿得像《星球大戰》Jedi般去Dior看男裝展,將Kim Jones 簽名式那條大衣外的披風卷上來圍在肩。也許他只是怕凍,但一般時裝人就只會放條披風下來,跟足runway look無死錯,但他這樣一擺就更stylish,像個高級版的「犀利哥」。

近年進步不少(圖片來源:Dior Homme)

(圖片來源:Dior)

翻看他多年來的照片,私下的他雖然不是常常best dressed,但必然是有某種堅持的。Pattinson對Gazelle波鞋的愛,勝過任何奢侈品牌。香港《蝙蝠俠》上映過後,Robert Pattinson穿衣品味,更受新生代崇拜,他又愈來愈性感有型,相信他一定是時來運到!

(圖片來源:Dior)

隨性穿大衣已經很好看(圖片來源:Getty)

(圖片來源:Getty)

愛著Gazelle(圖片來源:Getty)

(圖片來源:Dior)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