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Roger Vivier 大熱洗版 Miss Vivier 手袋:朴信惠、鄭秀文都入手 2023全色合集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9.92k views

Roger Vivier 大熱洗版 Miss Vivier 手袋:朴信惠、鄭秀文都入手 2023全色合集

30.08.2023

從朴信惠、鄭秀文、時裝達人都擁有一個的 Miss Vivier 到長青Viv’ Choc手袋,Roger Vivier實用奢華兼具的手袋款式一直深受名媛貴婦,各路明星喜愛。Roger Vivier 2023 秋冬系列帶著一系列復古感手袋登場,不但帶有六十年代的魅力,更將Ladybug、Viv’ Choc結合絲絨和綢緞,注入優美典雅的青春氣息,不容錯過!

(圖片來源:IG @ rogervivier)

Roger Vivier秋冬以優雅的Viv’ Ladybug手袋登場,袋型圓潤,小巧可愛,演繹優美典雅氣質。天鵝絨製成的袋面的Ladybug配有經典的 Roger Vivier 水晶方扣,讓手袋充滿女性魅力,又不失青春少女活力。全新 Ladybug更搭配經典千鳥格印花,更突顯貴氣和格調,設有的皮革手挽和金屬鏈條,手提或斜背兩種背法可以隨意切換。

(圖片來源:IG @ rogervivier)

本季的Belle Vivier 拼色漆皮袋,款式簡潔有力,黑白相間配色,配有標誌性漆扣和磁力翻蓋閉合,同系列還有monogram和黃黑千鳥格,同樣經典耐看。 法國女演員兼品牌大使Camille Razat則示範了polo連身裙搭配Belle Vivier,優雅氣質。

(圖片來源:rogervivier)

(圖片來源:IG @ rogervivier)

Roger Vivier是Roger Vivie長青手袋,秋冬新款結合絲緞和花鑽,透露光澤感的絲緞,襯托鑲滿閃鑽的花朵,配上精緻圓角飾扣,高貴奢華,更體現Roger Vivier的細膩工藝。

(圖片來源:Roger Vivier)

朴信惠、鄭秀文,人人都擁有一個Blossom Bag。到底這個系列手袋有甚麼魅力,令它在競爭劇烈的手袋界跑出?

朴信惠率先入手了最新Miss Vivier Blossom手袋。

眼利網民發現,Sammi身後的花卉手袋,就是與朴信惠同款的 Blossom Bag。

由 Roger Vivier 創意總監Gherardo Felloni 設計的 Miss Vivier

其實這個 Blossom上點綴用的藍色花卉,就是 Roger Vivier 創意總監Gherardo Felloni的最新創作。熱愛花卉和園藝的他閒時都會製作手繪畫給友人,今次索性把畫作放到手袋上,由專業畫師手繪花卉圖案,令每個 Miss Vivier Blossom 手袋,都堪稱是 one of a kind, 充滿藝術的溫度。

Blossom Bag $34,500

近期興趣多多的Gigi 梁詠琪也換上了具備春天氣息的 Blossom。 Instagram @gigileungwingkei

Blossom以外 Miss Vivier 四種大熱顏色選擇

除了以上深得名人喜愛的 Blossom,這個系列還有黑、白、粉紅和桃紅四種顏色選擇,要搶眼還是百搭都有。手袋上還有三個迷你 Broche 飾扣,配上粗肩帶和水晶作裝飾,在摩登之中又不失高貴感,也展現了品牌至臻完美的藝術、創意與工藝。

黑、白兩色絕對是百搭之選。Strass Buckle Bag in Soft Leather $29,900

Instagram @janice_man

Janice Man 外出時也帶著,肩帶可以像調校至短版作側孭使用。

Instagram @angela.yuen

Prince Joyce 欣宜也喜愛Miss Vivier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