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Rolex新款!全新冰藍Daytona和鈦金屬Yacht-Master之外還有甚麼驚喜款式?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1.81k views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Rolex新款!全新冰藍Daytona和鈦金屬Yacht-Master之外還有甚麼驚喜款式?

Watches and Wonders 2023 Rolex新款|Watches & Wonders 高級鐘錶展2023 再次成為鐘錶界年度盛事,多個品牌再次為帶大家帶來新作,而Rolex新款向來是大家最關心的事項!就讓我們為大家逐一介紹各個Rolex2023新款作品!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編輯部)

Rolex2023新款|Oyster Perpetual Cosmograph Daytona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編輯部)

近年 Daytona 地通拿是 Rolex 運動腕錶的大熱,而冰藍面更是不少撈迷心目中夢寐以求的畢業錶款!為紀念 Daytona 誕生60週年,勞力士重新演繹了這款經典腕錶,例如將錶殼和錶面重新設計,並將細節改良,陶瓷外圈時標變得更細,作為Daytona靈魂的三個計時盤亦經過重新設計,並搭載4131型機芯。全新冰藍面 Daytona 配備首次採用的藍寶石水晶底蓋,讓大家可以欣賞精美的勞力士日內瓦波紋及機芯細節,相信將會引爆另一輪炒風!

Ref: 126506
2023年價格:Price on request

Rolex2023新款|Oyster Perpetual Yacht-Master 42

(圖片來源:Rolex)

全新Yacht‑Master 42 絕對是2023年Rolex最吸引人的款式,事關這是Rolex首次探用新物料RLX鈦金屬製成的腕錶,以強韌的超輕合金為這款經典航海腕錶賦予全新面貌,並搭配同材質的蠔式錶帶,配以高科技的拋磨處理,彰顯勞力士的精細加工技藝,是熱愛運動款勞力士,但又不容易和別人戴上同款錶的理想選擇。

Ref: 226627
2023年價格:HKD 109,800

Rolex2023新款|Oyster Perpetual Day-Date 36

(圖片來源:Rolex)

這款Day-Date一定是今季Rolex,甚至整個Watches&Wonders上最令大家「Wonder」的錶款!向來穩打穩扎的Rolex,以最具童趣的錶款震憾大眾,傳統上用以顯示星期的12點鐘位置視窗,現在改為一系列鼓舞人心的英文詞彙,如Happy、Eternity、Gratitude、Peace及Hope等,而顥示日期的3點鐘位置視窗,則改為顯示31個表情符號。而拼圖錶面則以內填琺瑯工藝製造,並以10顆方形藍寶石鐘點標記輝映六種不同色調,有18K黃金、18K白色黃金和18K永恒玫瑰金三種材質選擇,雖然名為Day-Date,卻不能顯示日期和星期有點可惜,但實在創意無限,別出心裁!

Rolex2023新款|Oyster Perpetual 31、36及41

(圖片來源:Rolex)

還記得轟動一時的五色戰隊嗎?2020年,Rolex推出五款漆面錶面的Oyster Perpetual,吸引不少人購買第一隻Rolex!這次Rolex再接再厲,以糖果粉紅、綠松石藍、黃色、珊瑚紅及綠色等多種顏色,組成Oyster Perpetual錶面上各個彩色氣泡,色彩斑斕而充滿活力!

Rolex2023新款|Perpetual 1908

(圖片來源:Rolex)

Rolex最受歡迎的腕錶想必是運動錶款,但品牌全新系列的出現,大家會否對品牌改觀?Perpetual 1908系列對於一派Dresswatch愛好者來說絕對有吸引力!全新的Rolex 1908腕錶,名字的由來是品牌取名「Rolex」並在瑞士註冊的年份,由Rolex經典優雅的傳統出發,配合創新和現代設計,以線條優雅的纖薄錶殼、腕錶厚度只有9.50毫米,精細外圈坑紋搭配透明錶殼底蓋,夾板同樣飾有勞力士日內瓦波紋,新型7140型機芯表露無遺,機芯獲得瑞士官方精密時計測試中心(COSC)認證,是Rolex今季的優雅高級之選。

Rolex2023新款|Sky-Dweller

(圖片來源:Rolex)

今年 Sky-Dweller 引入多項更新,機芯配備經改良的新款9002型機芯,動力儲備達72小時。錶面共有兩款新顏色:18K白色黃金鋼款搭配薄荷綠色錶面,而18K永恒玫瑰金款則配上全新藍綠色錶面,同時亦有金屬鏈帶及Oysterflex錶帶可供選擇。

Rolex2023新款|GMT-Master II

(圖片來源:Rolex)

GMT-Master II 今年會推出兩款新作,分別為18K黃金及黃金鋼款,全黃金款霸氣逼人,黃金鋼款亦充滿成熟味道,兩款腕錶均配備灰黑雙色Cerachrom陶瓷外圈及專屬紀念型錶帶,全新配色令人眼前一亮!

Rolex2023新款|Oyster Perpetual Explorer 40

(圖片來源:Rolex)

經典款式 Explorer I 過去只有36mm和39mm兩種尺寸,今年除其他經典錶款步伐,推出全新直徑40豪米版本! Explorer 40延續了1953年原版腕錶的風格,黑色漆面錶面繼續配上缺一不可的369數字錶面,以簡約設計繼續成為勞力士陸上系列的重要一員。

Rolex2023新款|Oyster Perpetual Day-Date 36

(圖片來源:Rolex)

另一新款Day-Date 36同樣大玩顏色,但相信比拼圖款更易比大家喜歡!這款Day-Date的錶面由寶石製成,色調令人聯想起海岸風情。同系Day-Date 36共推出三款,分別為18K永恒玫瑰金配搭綠色砂金石錶面、 第二款為18K黃金配搭紅玉髓錶面,第三款為18K白色黃金搭配綠松石錶面。

【常見問題】

1. 今 年 Watches & Wonders 有 甚 麼 參 展 品 牌 ?

Watches & Wonders 2023 高 級 鐘 錶 展 共 有 48 個 品 牌 參 展,包 括 Rolex、Tudor、Patek Philippe、Grand Seiko、Chanel、Hermes 以 及 歷 峰 與 LVMH 兩 大 集 團 旗 下 品 牌 等 等。

2. Rolex 今 年 在 Watches & Wonders 推 出 了 甚 麼 腕 錶 ?

Rolex 今 年 在 Watches & Wonders 推 出 了 Daytona、Yacht-Master、Day-Date、Oyster Perpetual、Sky-Dweller、 GMT-Master II、Explorer 等 多 款 經 典 腕 錶 的 改 良 版 本,其 中 Explorer 首 次 推 出 40 毫 米 版 本,另 外 Perpetual 1908 更 是 首 次 誕 生 的 全 新 款 式。

3. Rolex2023 主 打 新 款 是 ?

Rolex 2023 主 打 新 款 為 冰 藍 錶 面 啡 圈 Daytona 地 通 拿。以 紀 念 Daytona 60 週 年 為 契 機,勞 力 士 重 新 設 計 其 錶 殼 和 錶 面,並 在 細 節 加 以 改 良,新 款 Daytona 配 備 4131 型 機 芯,首 次 採 用 藍 寶 石 水 晶 底 蓋,讓 觀 賞 者 可 以 欣 賞 機 芯 以 及 機 芯 上 的 精 美 日 內 瓦 波 紋 ,相 信 將 會 再 次 引 發 熱 潮。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