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文青女神袁澧林、林婷結伴闖蕩|The North Face 山系女生探索指南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2.32k views

文青女神袁澧林、林婷結伴闖蕩|The North Face 山系女生探索指南

21.04.2021

疫情時代,連文青生活風格都變得步步為營,好奇心和勇氣彷彿漸行漸遠……為了重拾生活的一絲生氣,其實不一定只遊走於大小咖啡店,文青女神 Angela Yuen 袁澧林和林婷決心從石屎森林走向山野漫遊,來埸「文青野行團」。當女神換裝成為The North Face 山系時尚Yama Girl,展開一場文青與山野的「對決」,到底是甚麼驅使她們,決意解鎖新成就,踏足山野?

credit: The North Face

袁澧林、林婷:與 The North Face 結伴闖盪

袁澧林、林婷兩個女生聚在一起,話題總是離不開「吃、喝、玩、樂」,嬉笑八卦又一天,如果你還是這麼想就錯了!隨著「女力時代」來臨,一個「她」,可以有十個身份:文青、山系女孩、野行者、社會探索者、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她做不到。

抱著一顆好奇心,袁澧林和林婷決心結伴闖盪,拋棄咖啡廳的休閒時光,離開城市,走向山野,來一場説走就走的出遊。有別於「嘆世界」的出國旅遊,而是換個角度探索生活,走出舒適圈,領略每一寸未知的地形、更甚是攀登一座從未到達的山峰,穿上 The North Face 山系時裝尋回生活的無限可能性!

「最近這幾年愛上了户外活動,放假沒事都會跟好朋友去郊外走走。這對我來說不只是純粹的放鬆,而是好奇心驅使我不斷的探索。在探索過程中,我們有吵有鬧,有為意見不合而爭執,有為感激對方而相擁。哭過笑過,不僅進一步了解對方,也逐漸發現自己的強大,誠實面對自己,我們都是比較感性的人。」林婷

兩個女生,懷著一顆「膽粗粗」的冒險心,就這樣決定踏足山野,挑戰未知,手牽手展開了這場自我探索、挑戰的旅程!

「女生,不應活得有界限,喜歡行山就去行山冒險吧!所謂女生天生的限制,肌肉量不足等,絕對不是阻止你上山下海的原因。女生,就是不斷地突破界限,挑戰自己!」袁澧林

#WEGIRLOUT

閨蜜一同出遊,比起「打卡」,更重要的是一起發掘新事物,互相扶持的過程。迷路、汗流浹背、昆蟲、小碰撞、吵架,在山野之中,總會出現突發狀況,但你同時發現,只要抱著勇敢的探索精神,二人共同踏過難關,手牽手跨過陡峭地形,收穫的不止是閨蜜間的默契。步伐走得越遠,兩顆心靠得越近,終究會發現,你比你想像中更堅強。

#女生專用:山野漫遊小提示!

即便是一場説走就走的出遊,還是要做好事前準備,讓這趟冒險之旅有個好開始,踏上山野漫遊之前,不如先細讀專為女生而設的山野小貼士!

1. 山系女生也要靚手袋

夏日山野漫遊,陽光正好,可是要注意,潮濕悶熱天氣加上走動,流汗將造成身體流失水份、糖份,容易造成低血糖、頭暈等不適狀況,所以一定要把後備糧食像朱古力等,放到隨身小袋子裏。那麼,你就得謹慎選擇「性價比 」最高的行山袋子。The North Face的小袋子具「打卡必備」的粉色外表,充足實用的收納空間足以放下小零食之餘,可自由調節肩背帶,用作斜背或腰包的設計,讓雙手隨時隨地空出來,避免意外發生!

EXPLORE BARDU II HKD 350

2. 閨蜜行山look,冒險也要甜美感

冒險也得美,更何況和閨蜜出遊,當然少不了要瘋狂打卡,拍拍美照留念,那重點來了,該如何揀選舒適之餘,10年後回頭看也毫不尷尬的裝束?如果你也在糾結當中,不妨和朋友入手一套低調閨蜜裝,像袁澧林和林婷般,穿上The North Face最新春夏系列,Yama Girl 山系造型,以白色T恤配卡其色短裙,配上粉色Wind Jacket,實用性強,材料舒適又排汗,而時尚簡約設計「打卡friedndly」。原來,冒險也可以很美。

W S/S WOVEN HYBRID TEE – AP HKD 390

W S/S WOVEN HYBRID TEE – AP HKD 390

W WOVEN SKIRT – AP HKD 590

3. 冒險要「腳踏實地」越野鞋

山野漫遊第一誡,就是要「腳踏實地」!攀山涉水時要份外小心,如果説遇上雨天,石上還有青苔,腳下容易打滑,非常危險。最近熱門打卡點如犀牛石等,山勢陡峭,如果穿上平底鞋走山路,容易出意外,因此需要一雙專業越野鞋,保護腳尖位置,加深的坑紋設計更容易抓緊山路,既舒適又安全。抱著膽粗粗的冒險精神,配上最好裝備,踩著一雙The North Face越野鞋,冒險正式起行!

W HAVEL – HKD 990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