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LACKPINK Rosè後,Tiffany 為何找天后Beyoncé代言?LVMH 收購後新策略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47k views

BLACKPINK Rosè後,Tiffany 為何找天后Beyoncé代言?LVMH 收購後新策略

12.08.2021

具有 184 年歷史的 Tiffany 自本年加入LVMH,迎來新掌舵人Alexandre Arnault後,改革不斷。在近年熱烈的名人代言爭奪戰中,Alexandre很清楚當下的潮流脈搏,行銷策略令人大感品牌散發新鮮感。至少找一位韓星代言已是幾乎所有奢華品牌的共識,BLACKPINK 的 Rosè絕對能夠帶來流量。Anya Taylor-Joy在金球獎的紅地氈造型也成為熱話。今次力邀輕為代表消費力更強世代的Beyoncé伉儷,又是優雅的一著。

Beyoncé 擔任Tiffany品牌大使,令人驚喜!

Beyoncé在IG貼出接受9月號美國版《Harper’s BAZAAR》訪問的封面照,宣布她和Jay-Z決定與Tiffany & Co.合作擔任品牌大使,令人驚喜!

Tiffany最新代言人Beyoncé登上《BAZAAR》(圖片來源:@campbelladdy)

 

與丈夫 JAY-Z(圖片來源:IG @Beyoncé)

Beyoncé形象正面,無論你喜不喜歡《Single Ladies》都不可能沒有聽過,對有消費能力的中生代仍是重要的流行icon。今年將40歲的她,在接受美版《Bazaar》訪問時談及了世代之爭、個人心理健康和女性賦權的題目,反映出這位天后善用自己影響力和自愛的一面。

(圖片來源:美版《Bazaar》)

在全面進入「真人show」的社交媒體時代,Beyoncé 認定在她的工作和個人生活之間必須劃出一條分界線:「在這個行業中,很容易很快失去自己。我一直在為保護我的理智和隱私而奮鬥,因為我的生活質量取決於此。真我,很多時都是留給我愛和信任的人。那些不認識我和從未見過我的人可能會把這解釋為封閉。」——展現出Beyoncé 成熟、有智慧的一面。

(圖片來源:IG @Beyoncé)

Tiffany 新主腦展現幽默感

過去 Tiffany 一直運用Iconic藍色讓女性傾心,但在今年 4月1日愚人節品牌在官方 Instagram 開了一個玩笑:Tiffany 將包裝改為全黃,快閃一天之間的Tiffany Yellow。這是為了紀念品牌經典的 287,42 克拉黃鑽項鍊,也即是由Audrey Hepburn當年曾在電影《珠光寶氣》中配戴的傳奇之作。這一系列營銷背後的主腦,是數月前獲任命為新創意總監的Ruba Abu-Nimah。

(圖片來源:IG @Tiffany)

來自露華濃(Revlon)的Ruba Abu-Nimah,曾在《Elle》、Bobbi Brown和資生堂等美妝品牌擔任高級職位,如今直接向Tiffany產品和傳播執行副總裁Alexandre Arnault匯報,由她指導創意方向,視覺效果,到包裝、社交媒體等工作。從近來一系列年輕代的新廣告企劃和代言人列陣:天后Beyoncé 、《后翼棄兵》女演員Anya Taylor-Joy、職業滑雪運動員和模特Eileen Gu丶BLACKPINK成員Rosé⋯⋯不停活化品牌形象,可預見有很多新動作陸續登場。

《后翼棄兵》女演員Anya Taylor-Joy(圖片來源:Tiffany & Co.)

BLACKPINK成員Rosé,令品牌形象明顯年輕化。 (圖片來源:Tiffany & Co.)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