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Tiffany & Co.4大入門款手鍊推薦|$2000內買到經典款式!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96.09k views

Tiffany & Co.4大入門款手鍊推薦|$2000內買到經典款式!

01.10.2022

【Tiffany 入門款手鍊推薦】Tiffany & Co. 飾物一直是女生最嚮往的品牌之一,更是送禮物選項中的隱建之選,男朋友拿著Tiffany Blue的絲絨小袋子,袋中放著一隻Tiffany & Co. 的戒指或一條手鍊,是不少女生的夢想。大家對Tiffany & Co. 就只有是節日限定。但照我說,喜歡的東西哪有節日之分,而且Tiffany & Co. 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昂貴,有些入門級手鍊,小資女也完全能負擔得了。最重要的是,Tiffany & Co.  提供維修和保養服務,如可以修改手鍊長度和清洗銀器,可說是能戴一世的飾物 。

Tiffany & Co.入門經典手鍊款式推薦#1.--Return to Tiffany®系列

親民的價格,加上經典恆久的設計,這款串珠手鍊,是簡約大方的配飾,一定可以滿足初出茅爐小女子的時尚虛榮心,男朋友送禮物選它也是非常保險。

 

 

 

Return to Tiffany® Bread Bracelet $1,357(圖片來源:Tiffany & Co.)

Return to Tiffany® Love Heart Tag Toggle Bracelet $1,435(圖片來源:Tiffany & Co.)

Return to Tiffany® Love Heart Tag Key Bracelet $2,520(圖片來源:Tiffany & Co.)

 

Return to Tiffany® Heart Tag Charm Bracelet $2,713(圖片來源:Tiffany & Co.)

Tiffany & Co.入門經典手鍊款式推薦#2.--Paloma Picasso®系列

單單是Paloma Picasso這個名字己經是保值證明,由畢卡索女兒Paloma Picasso從我1980年加入了Tiffany & Co.,她手下的經典無數,Tiffany旗下5大系列都是憑妙筆生花。雙心標誌性心形、塗鴉式的LOVE ,展現了她的大刀闊斧的名家氣派。

 

Paloma Picasso® Double Loving Heart Bracelet $2,713(圖片來源:Tiffany & Co.)

Paloma Picasso® Love Bracelet $1,550(圖片來源:Tiffany & Co.)

Paloma Picasso® Love Bracelet $1,550(圖片來源:Tiffany & Co.)

 

Paloma Picasso® Loving Heart Arrow Bracelet $1,435(圖片來源:Tiffany & Co.)

Tiffany & Co.入門經典手鍊款式推薦#3.--Tiffany 1837®系列

1837年就是Tiffany的創立年份,這個手鐲是採簡約的流線形設計。簡約經典比較合適為成熟優雅路線的輕熟女,氣質在不知不覺間提升。

 

 

Tiffany 1837® Cuff $2,713(圖片來源:Tiffany & Co.)

Tiffany 1837™ Interlocking Bracelet $2,325(圖片來源:Tiffany & Co.)

Tiffany & Co.入門經典手鍊款式推薦#4.--Elsa Peretti®系列

本來是名模出身的Elsa Peretti ,從1974年開始為Tiffany設計珠寶,不少經典設計都是由她筆下生出。Elsa 為Tiffany設計的作品不僅受大眾青睞,也被知名博物館、美術館納為永久館藏;又獲得多項國際大獎肯定。直到現在80歲,還是一直在影響著珠寶界,她的設計恆久脫俗,是保值的藝術品。

Elsa Peretti® Open Heart Bracelet $1,357(圖片來源:Tiffany & Co.)

Elsa Peretti® Diamonds by the Yard® Bracelet $2,132(圖片來源:Tiffany & Co.)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