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盤點蜘蛛俠 Tom Holland 珍藏5枚名錶|片酬暴升,手上名錶愈來愈貴!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53k views

盤點蜘蛛俠 Tom Holland 珍藏5枚名錶|片酬暴升,手上名錶愈來愈貴!

14.04.2023

Tom Holland主演的蜘蛛俠第三集《蜘蛛俠:不戰無歸》(Spider-Man: No Way Home)好評如潮,不但跟Zendaya戲裡戲外甜蜜放閃,更有消息指出他未來的片酬會漲至8位數美元,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人氣如日中天的他,收入盤滿鉢滿,買東西自然是不用看價錢,除了千萬豪車,他亦相當喜歡收藏名錶,從Cartier到Patek Philippe應有盡有!

Tom Holland 收藏名錶款式

#1 Cartier Santos 100 (售價HK$57,000|已停產)

Tom Holland經常配戴Cartier Santos 100手錶。(圖片來源:IG @tomholland2013)

(圖片來源:Cartier 官方網站)

雖然Tom Holland擁有眾多名錶,但就數Cartier Santos 100的出鏡率最高。Santos 100是Cartier2004年為了紀念Santos系列誕生100週年而推出的款式,手錶體積比先前款式大,外圈亦加寬不少,雙層的設計讓人感到更強的立體感,顯得沉穩豪邁。Tom Holland曾經將Santos 100形容為「變色龍」,無論出席任何場合,它都能輕鬆融入不同的造型,相當百搭易襯。

#2 TAG Heuer Monaco Titan (2023年售價:HK$65,450)

(圖片來源:IG @tomholland2013)

(圖片來源:TAG Heuer 官方網站)

早前Tom Holland與Tuwaine Barrett到摩納哥觀賞格蘭披治大賽時,他佩戴著Monaco Titan手錶,選錶非常切合主題——TAG Heuer與賽車界相當有淵源,他們有不少手錶的設計靈感都是源自賽車,連Tom Holland手腕上這一隻亦是為慶祝開賽而推出的限定款式。手錶錶殼以鈦金屬製成,與鮮明閃耀的銀色錶面完美呼應,並搭載著名Calibre 11自動機芯的現代款式,復古簡約的設計,結合頂級的現代工藝,十分別出心裁。

#3 Rolex Cosmograph Daytona (2023年售價:HK$117,900)

(圖片來源:IG @tomholland2013)

(圖片來源:Rolex 官方網站)

深受大家喜愛的Rolex之中,Daytona系列更是錶迷的至愛款式,連Tom Holland也陷入其魅力。他手上的Cosmograph Daytona於2016年推出,採用了蠔式鋼殼,具高抗腐蝕性能,並配上不敗的熊貓配色:白色錶面,以黑色計時圈外環和黑色錶圈點綴,輪廓簡約俐落,可配襯每天便服穿搭造型,而不失貴氣。

#4 Cartier Drive de Cartier (HK$138,000|已停產)

(圖片來源:IG @tomholland2013)

(圖片來源:Cartier 官方網站)

Tom Holland對Cartier的手錶情有獨鍾,已經收藏了不少品牌的經典款式,而其中一隻便是Drive de Cartier。這款手錶錶身超薄,採用了銀色透明琺瑯雕紋錶盤,枕形的玫瑰金錶殼線條俐落,配以棕色鱷魚皮錶帶,無疑是個不敗的組合,令私底下的他整體造型更顯典雅。

#5 Patek Philippe Aquanaut (2023年售價:HK$327,700)

(圖片來源:IG @tomholland2013)

(圖片來源:IG @tomholland2013)

(圖片來源:Patek Philippe 官方網站)

如果你也想入手第一隻Patek Philippe手錶,就要跟Tom Holland一樣選經典的Aquanaut系列,其設計靈感直接來自Patek Philippe另一款經典運動手錶Nautilus系列:八角形的玫瑰金錶殼,巧克力色的浮雕錶面,並配上以新型複合材料製成的獨特「Tropical」錶帶,設計高貴時尚,同時帶有硬朗的風範。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