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推介15款2022名牌Tote Bag最平$8,700 | 實用返工手袋OL最愛!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4.71k views

推介15款2022名牌Tote Bag最平$8,700 | 實用返工手袋OL最愛!

01.07.2022

很多OL愛用大容量的返工手袋,名牌Tote Bag是熱門選擇,畢竟一個精緻的女生出門時總會萬事俱備,她們的手袋就像百寶袋,伸手進去你會發現裡面的東西應有盡有:最基本的長銀包、電話、紙巾、用來遮太陽的縮骨遮、補妝用的粉餅唇膏,上班的話隨時還要帶電腦和一大堆文件…你說女生怎麼可以沒有一個容量大而實用的手袋旁身呢!現在就讓我們介紹15款最值得投資的名牌Tote Bag!

名牌Tote Bag返工手袋推薦#1 Chanel Small Tote (HK$36,100)

白色菱格紋 Tote Bag散發著高貴溫柔的氣質。(圖片來源:Chanel 官網圖片)

全牛皮造的白色菱格紋 Tote Bag,袋口位置以金色穿皮鏈及雙 C logo 作點綴,設計大方優雅,整體散發著高貴溫柔的氣質。

名牌Tote Bag返工手袋推薦#2 Chanel Shopping Bag (HK$43,700)

(圖片來源:Chanel官網圖片)

Chanel Shopping bag同樣縫上經典的菱格紋,並用金屬穿皮鏈圍出手袋的輪廓,高貴而不失型格的格調。

名牌Tote Bag返工手袋推薦#3 Dior Small Book Tote (HK$24,500)

(圖片來源:Dior 官網圖片)

Book Tote向來是品牌大熱的手袋款式之一,最近Dior推出了以「Toile de Jouy」為主題的Book Tote,柔霧粉紅色的袋身繡上法國傳統的動物印花圖案,設計典雅甜美,少女感十足。

名牌Tote Bag返工手袋推薦#4 Dior Medium St. Honoré Tote (HK$40,000)

(圖片來源:Dior 官網圖片)

St. Honoré Tote是以前巴黎聖奧諾雷路專賣店的獨家手袋款式,Dior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最近重新演繹這個經典袋款:「梯形」的手袋輪廓縫上Dior經典的藤格紋,並保留了「CD」的金屬袋扣,予人摩登優雅的感覺。

名牌Tote Bag返工手袋推薦#5 Gucci Tote Bag with Gucci Script logo (HK$15,300)

(圖片來源:Gucci 官網圖片)

Gucci這款手袋以墨綠色羊毛製成,大玩物料之餘,同時亦令手袋更加挺身。袋身上綴有滿版「GG」圖案,並加入了淺棕色皮革飾邊,以及綴有金色「Gucci」壓印標誌的標籤,為設計增添點綴,呈現華麗復古的效果。

名牌Tote Bag返工手袋推薦#6 Gucci Diana Small Tote Bag (HK$29,000)

(圖片來源:Gucci 官網圖片)

而這個款式的手袋揉合了不少品牌為人熟識的元素:以竹製手挽及雙G金屬飾釦為設計特色,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更加入了兩條螢光搭帶以固定手挽,令手袋俏皮可愛得來,同時保持優雅知性的格調。

名牌Tote Bag返工手袋推薦#7 Gucci Jackie 1961 Large Tote Bag (HK$29,700)

(圖片來源:Gucci 官網圖片)

Gucci另一個大熱手袋款式,Jackie 1961推出了全新的手提袋款式,選用黑色皮革製作,配有可拆式肩帶,並以標誌性的活塞鎖扣作點綴,散發著摩登幹練的氣質,很適合上班族做日常使用!

名牌Tote Bag返工手袋推薦#8 Celine Horizontal Cabas In Textile with Triomphe Embroidery

(圖片來源:Celine 官網圖片)

在輕巧的帆布上印有極具標誌性的Triomphe凱旋門印花,再配搭黑色小牛皮的飾邊以及手柄,並掛上一個刻有「Celine」字眼的小金鎖,整體設計流露著復古優雅的氣質。

名牌Tote Bag返工手袋推薦#9 Bottega Veneta Arco Tote Bag (HK$28,650)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官網圖片)

Bottega Veneta前創意總監Daniel Lee將品牌經典的Intrecciato織紋放大,皮革縱橫交錯,設計俐落大方,盡顯「New Bottega」簡約、低調、實用的美學。

名牌Tote Bag返工手袋推薦#10 Chloé Medium Woody Tote Bag (HK$8,700)

(圖片來源:Chloé 官網圖片)

Woody Tote Bag是Gabriela Hearst上任後的首個新作,俐落的袋形用防水帆布製成,袋身繡有「大地色系」的直條紋,手挽上還印有品牌「Chloé」logo,極具法式的夏日風情,價格也相當親民!

名牌Tote Bag返工手袋推薦#11 Burberry Medium Logo Graphic Canvas and Leather Pocket Bag (HK$14,200)

(圖片來源:Burberry 官網圖片)

Pocket Pag可謂是近年時尚界的寵兒,手袋輪廓外型極像一個行李包:以帆布和明縫皮革製成,配有一個前袋,頂部設有手提握柄與可拆式肩帶,設計都充滿英倫古典浪漫的韻味。

名牌Tote Bag返工手袋推薦#12 Fendi Peekaboo X-Tote (HK$28,800)

(圖片來源:Fendi 官網圖片)

Peekaboo用羊毛製成,袋身綴滿Fendi的「FF」logo,並配上經典的牛角鎖,整個手袋散發著成熟穩重的知性美。另外,這款手袋亦有兩種用法——附有可手提的短版雙手柄,以及可肩揹的長版雙手柄,女生們可以按當天的穿搭來決定!

名牌Tote Bag返工手袋推薦#13 Louis Vuitton Grand Sac (HK$21,70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官網圖片)

Grand Sac用上Virgil Abloh新設計的Monogram Pastel Noir 帆布製成,並延續了飾釘和加固皮革邊角等品牌經典的硬箱元素,為經典的手袋款式增添不少現代元素。

名牌Tote Bag返工手袋推薦#14 Loewe East West Tote Bag in Anagram Jacquard and Calfskin (HK$16,550)

(圖片來源:Loewe 官網圖片)

這個手袋採用帆布與緹花混紡和小牛皮精製而成,飾有重複的Loewe Anagram 圖案,並配以牛油果綠的皮革手提帶和 Anagram吊飾,予人一種休閒優雅的感覺。

名牌Tote Bag返工手袋推薦#15 Loewe Anagram Tote in Classic Calfskin Tan (HK$20,800)

(圖片來源:Loewe 官網圖片)

袋身中央位置壓有品牌極具標誌性的Loewe Anagram,辦識度極高之餘,手袋還具有兩種用法:可以用小牛皮手提把,或手工編織的較短提把來攜帶,實用而優雅長青。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