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時尚名牌 最具心思的情人節禮物:2022年手袋首飾精選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13k views

時尚名牌 最具心思的情人節禮物:2022年手袋首飾精選

11.02.2022
Series:
NoBagNoLife
Tags:
Chanel Dior Fendi

2月14日 情人節 將至,不知道各位想好要送什麼禮物給心愛的人了嗎?說到禮物,雖然說心意到就好,但是收到一份名貴禮物的興奮值當然是最高的!因此同樣身為女人的筆者,當然最有資格代表全天下女人說話,要送最好的,當然就是沒有女人會不愛的手袋和首飾。不少名牌也推出了一系列情人節禮物精選,現在就為大家列出5款值得入手的手袋和首飾。

時尚名牌 情人節禮物精選

Hermes 超罕有Kelly Dole  Bag

2015年6月佳士得春季拍賣會,愛馬士限量版Kelly Dole Bag在台北的拍賣會以2萬港幣起標,卻賣出75萬港幣。 今年品牌以俏皮筆觸重新演繹Jean-Louis Dumas (愛馬仕前行政總裁) 於2000年發佈,推出pixel版的本。雖然只是12萬港元,但買不買到就要看你的功力!

KELLYDOLE PICTO BAG IN EPSOM CALFSKIN (HK$ 122,300)(圖片來源:Hermes)

Louis Vuitton 心形手袋

如果還是希望切合V-day 主題一LV Sac Cœur心形手袋就最適合你的對象!袋身綴有Monogram壓花圖案,右上方綴有仿如唇膏寫上的精緻的紅色心形圖案,貫徹Nicolas Ghesquière的Fall In Love限量系列的主打設計。

SAC CŒUR HK$ 22,400(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Fendi 迷你法棍袋:迷你之選

1997年,Baguette由FENDI 家族第三代掌門人Silvia Venturini Fendi創造,從法式長棍麵包Baguette中涉取靈感,結合FENDI優質皮革工藝和經典Duoble FLogo元素,成功打造出一代It bag,今年迎版的迷你Baguette,是不少女生心中的wish list,情人們識做啦!

迷你款式baguette 粉紅色FF帆布手袋 HK$ 18.800(圖片來源:FENDI)

Prada Triangle:非常規形狀

誰說手袋一定要設計成常規形狀??Prada三角袋女正是下一個手袋潮流。早在去年秋冬季,品牌已推出爆紅的三角皮革手袋,同樣是男女合用。

Prada Uomo Triangle HK$18400(圖片來源:Prada )

Chanel 入門級價格輕巧迷你款

一直在女生心中三甲三袋位置的Chanel,除了皮革款式外,輕巧的尼龍款原來也很時尚實用,而且價格更為入門級。

黑色尼龍、羅緞及金色金屬鏈條手提袋 HKD 13,100(圖片來源:CHANEL)

Dior Lingot:同男朋友分享的手袋

Dior 先生經常都會為情人節設計特別版的系列,他常常以以Amour(愛)、 Amoureuse(戀愛)、Puits D’Amour(愛的源泉)來命名他的高訂禮服,可見他對「愛」這個主題情有獨鍾。今年Dior 帶來Dior Lingot男裝袋系列,向品牌典藏的一款旅行袋擷取靈感,融會線條俐落的設計和長方造型,而袋蓋則呼應Saddle袋款的經典曲線,可以同男朋友分享這款新手袋。

LINGOT 22 BAG IN BEIGE AND BLACK DIOR OBLIQUE JACQUARD(圖片來源:DIOR)

Hermes GALOP D’HERMÈS 入門級手錶

製作皮具起家的愛馬仕,在2019年推出一款由Ini Archibong 設計的Galop … 在Galop d’Hermès手錶上看不到任何銳利的邊角,圓潤滑順的錶殼成為其最大的特色,也成為不少優雅女性的心頭愛,只用大約3萬港元就可送上愛馬仕橙色盒子,絕對合理!

 

96_GALOP D’HERMÈS SMALL MODEL WATCH IN STEEL, STRAP IN BARÉNIA CALFSKIN (HK$ 29,300)(圖片來源:Hermes)

CHANEL Jennie粉絲必備的禮物

Coco Crush 系列是帶有 Chanel 創辦人 Coco Chanel 的其中一個具有強烈個人色彩的配件。CoCo 熱愛馬術,她將騎師夾和馬鞍上的菱格紋圖案,放在經典的 2.55手袋 上,自此,成為一個家傳戶曉的圖紋。2015年,Chanel推出的 Coco Crush 系列,設計靈感來自 Coco Chanel 最愛的菱格紋(Matelassé),所以該系列的重點,就是那辨識度高的菱格紋戒指。近年更有BLACKPINK Jennie 加持,若你的男/女朋友是粉絲,就一定要買它來送禮吧?

COCO CRUSH小型款,18K BEIGE米色金菱格紋圖案戒指 HKD 20,900(圖片來源:Chanel)

    Series:
    NoBagNoLife
    Tags:
    Chanel Dior Fendi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