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50歲鄭秀文 Fit 爆登封面 率先示範全新Versace手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02k views

50歲鄭秀文 Fit 爆登封面 率先示範全新Versace手袋

29.09.2022

Madame Figaro Hong Kong三周年封面主角有我們的天后——鄭秀文,剛踏入50的Sammi狀態大勇,Fit爆身型教人又愛又恨。是次Sammi以誇張舞台感的造型拍攝時尚大片,性感、美麗且充滿危險意識,她更一次過示範了多套Versace 2022秋冬新裝及全新Versace手袋,展現極致的女性魅力。

Sammi in VERSACE earrings, chokers, necklace, corset, chokers as belt & mini skirt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HK )

Versace 2022秋冬系列的叛逆力量

Versace的性感根深蒂固,不僅是設計剪裁上的挑逗意義,它的性感更多是來自穿著後煥發的自信態度。Versace 2022秋冬系列用色鮮明大膽,豔紅、彩藍、粉紅⋯⋯百花爭豔;勾勒腰線的馬甲是系列一大重點元素,除了貼身的連身裙與上衣,馬甲線還出現在西裝外套、皮革大衣之上,配搭長靴、乳膠leggings、厚底高跟鞋的點綴,叛逆時尚的造型霸氣盡現。

Sammi in VERSACE coat, earrings, necklace, corset, pencil skirt & pumps(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HK)

Sammi in VERSACE coat, earrings, necklace, corset, pencil skirt & pumps(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HK)

全新Versace手袋 – Greca Goddess

何謂女神?現今世代女神氾濫,在社交媒體的美顏濾鏡下,只需要動動手指便能修出零毛孔、大長腿等女神配套,但在這毫無瑕疵的標準下,忠於真我的表現慢慢也變成一種奢侈。然而在Donetalla Versace的眼中,女神應是如古希臘神話裏象徵愛情的Aphrodite、智慧化身Athena,或豐收女神Demeter般⋯⋯美麗又自信,且像人類般擁有七情六慾,敢愛敢恨,不完美的完美存在,教人更為着迷。Versace全新推出的Greca Goddess手袋系列便以古希臘神話為靈感,透過大膽直白的風格鼓勵現代女性好好「做自己」,喚醒潛藏心底的女神光芒。

Sammi in VERSACE blazer, bra top, corset, pumps & bag(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HK)

Sammi in VERSACE bra top, corset & pumps(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HK)

延綿不絕的 希臘迴紋

想到Versace,腦海定必浮現那個單憑目光就能把人石化的美杜莎頭像,這個簽名式標記的外圍其實還有一個常被忽略的裝飾元素 ——希臘迴紋。源自古希臘的迴紋設計線條原始且抽象,與中國歷史上的雲雷紋有異曲同工之妙,兩者皆象徵着延綿不絕、生生不息之意,而全新Versace手袋Greca Goddess便以希臘迴紋作為設計主軸,筆挺的肩袋與手拿包採用光滑的皮革製成,並綴以拋光亮金色迴紋金屬裝飾,不論是手拿包袋面的手帶,又或是肩袋上的金屬鏈肩帶,希臘迴紋的鮮明形象既古典莊嚴,同時散發着勇往直前的女性力量。

Versace Greca Goddess handbag(圖片來源:Versace)

Versace廣告新寵Lily James 成長逆襲

品牌創意總監Donatella Versace認為希臘女神一向是Versace的品牌特色:「Greca Goddess系列正好捕捉了她們在文化和情感上碰撞的火花。冰冷的金屬希臘迴紋披上暖金色調,為古典圖案注入破格叛逆的氣息,乍現新意。 」在Donatella的引領下,女性對自身魅力漸漸醒覺,如在全新2022秋冬廣告中英國女星Lily James閃亮登場,向來溫文爾雅的她,在新廣告中形象180度轉變,穿上貼身corset裙裝、乳膠手套和歌德色彩的妝容,誘人的femme fatale手拿Greca Goddess手袋步步進逼,渾身散發濃厚的危險意識,美艷而神秘,Versace Goddess本就應該那麼不受拘束!

英國女星Lily James現身於Versace最新廣告中。(圖片來源:Versace)

    Recommended